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赤降】soul mate-灵魂伴侣【4】

等到晚饭时间,晚饭是由洛山高校食堂提供的,洛山高校的食堂很大,12个人一桌,诚凛的队员就做了一桌,旁边是零零散散的留校训练而来食堂吃饭的部员。

“············”所以说赤司为什么是和我们一桌的????降旗心中打了一堆问号,不过还是硬着头皮吃饭,明明很好吃但是味道都吃不出来了啊,嚼着口中的饭,耳朵旁边是吃完了自己的饭而在给自己队员介绍京都那家汤豆腐店比较好吃,顺正?有空去吃一下好了······

话说现在根本就不该关注这个吧,降旗你真是心大跑风啊······降旗自己在心里苦笑着吐槽自己,从刚刚开始,自己就在逃避这个问题。

自己和赤司是灵魂伴侣这件事。

是灵魂在降生时开的一个小,不,一个大玩笑吗,自己和赤司,是灵魂伴侣,由同一个灵魂分裂成的两个人···几乎是两个极端的人,一个优秀到耀眼,一个普通到极点,会不会是搞错了什么呢?

但是那份热度也不会出错啊···那份由心而出发,毫不留情却又清晰的出现的温暖,真是和赤司一模一样,就连温暖都那么不许违抗,违背我的温暖的家伙,就算是灵魂伴侣也要死之类的?

“噗——”赤司话说一半,忽然笑了来,看着诚凛的人疑惑的目光,赤司随即道歉:“啊,失礼了,抱歉。“

“只是听到了很有趣的事情。”

“听到·····?”诚凛的人面面相觑,不过又很快的继续听赤司介绍京都了,而赤司继续说,眼神悄悄瞄向了降旗。 

‘降旗队长。’是赤司的声音,降旗抬头,发现赤司的目光在自己的身上,但是说出的还是有关京都的事情,但是他刚刚明明叫我的名字了啊——降旗的眼角蓦的睁大了。

‘其实刚刚你心里的话,我都听到了哦。’

·························这下靠北了!降旗急忙低头接着扒饭,他忘记了,如果没有刻意的隐藏,过于强烈的心绪,对方是可以感受到啊!但是如果没有建立联系的话,应该是做不到的,他们两个什么时候建立的联系的啊?

降旗看向了自己的手····果然是通过那一次握手吗?降旗隐藏起自己的心绪,不死心的开始顺着精神链接摸索。

精神链接变得更加活跃,充满着生机,前路不再是一片迷雾,是那么的清晰,那一条赤红色的精神链接和自己的链接在一起,紧紧纠缠,密不可分,再接着探索的话,脑海中就会出现赤司的样子,然后自己也可以感受到赤司强有力的心跳。

一下,一下,一下,赤司的心跳敲击着降旗的心脏。

降旗攥紧了心脏前的衣服。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知道我的灵魂伴侣就是你了······不要在扰乱我了,快要犯心脏病了!

【贴吧是写多少更多少··lof是多章合并成一章来着···除了这一次。】

 

 

评论(5)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