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赤降】soul mate-灵魂伴侣【3】

焦躁的意识得到了安抚,降旗重新打起了精神,总得做点什么,停滞不前什么都无法改变。
朝日奈是最大的一个问题,降旗看到了正在场上正在和朝日奈一对一的火神,毫无悬念的,朝日奈被压制的死死的。


如果寄希望于火神呢,对于比自己强的人说的话一般管用度都比较高。
“在思考什么吗?降旗君?”黑子忽然冒出来。


“咦?啊,黑子。” 降旗如黑子所愿【?】的被吓到了:“我在想如何让朝日奈能够更好的融入到队伍里,黑子,这事儿交给火神可以么?”


“啊?大概,我想没关系的。”黑子说:“因为,火神君也是这么过来的。”
降旗下定决心,反正也没什么好办法,交给火神一试也未尝不可以。


联系结束后,降旗和火神谈了一下,把自己的意愿告诉了他,火神点点头,还揉了揉降旗的头毛说青峰都解决了更何况弱化版的青峰呢,一副让他放心的样子.


那能一样么……


回家路上降旗搓了搓手,摩擦生热,毕竟现在离春天还有些距离,天气回暖却还有一丝寒冷,和其他人道别后,降旗也加快了回去的速度,离春假已经不远,马上,就要和赤司相遇了。


降旗现在超级害怕!!!!!


降旗浑身笼罩着不要靠近我的低气压,高一的新队员可以理解为队长的威严但是看着降旗过来的高二的大家却明白这不过是降旗的一种自我保护机制。


说明白点,降旗现在如果不是有队长身份撑着他指不定就逃跑了,天知道赤司给降旗留下了什么样的心理阴影,没错是心理阴影,但是他还是有毅力不至于在洛山大门口就落荒而逃。

来找他们的是实渕玲央,各种意义上和蔼可亲的玲央姐,在走向体育馆的路上,玲央看透了降旗的紧张,拍了拍降旗的背然后一副哥俩好样子无视身高问题揽着降旗说到:“放心好了,现在的赤司啊,可是和过去完全不一样的呢。”
啊是吗那太好了啊。


棒读的在心里说出这番话,降旗深呼吸了几次,终于看到了在粉红花朵掩映下的体育馆。
“你们来的时候正好,现在是春天,体育馆旁边寺庙离的樱花都开了呢。”降旗感叹了声,的确是非常美丽的樱花,现代化的体育馆和一墙之隔的寺庙以一树樱花完美--------降旗僵硬的站住了。


玲央看降旗站住了,疑惑的直起了因为要给降旗介绍而略弯的腰,然后看到了什么,接着摆了摆手。


是的,是赤司,正站在体育馆门口,旁边是正选以及一军的队员。


火神和黑子同时上前一步,一个人拍一个肩膀的说到:“没关系的降旗君(阿降。”


降旗在火神和赤司的鼓励下点点头,走上前去,赤司也迎过来,玲央在旁边说到降旗现在是诚凛的队长,然后心痛的抒发了一下见不到日向的遗憾,叶山还安慰了一下说有缘会见到的。


降旗定了定心神,他感受到了一丝抚摸,是自己的精神伴侣,他用他能接触到的所有精神连接来包裹自己,然后抚平自己每一根紧绷着的充满着或恐惧或紧张的神经,这估计是降旗从和自己的精神伴侣建立联系一来能让他感受到自己的最强烈的一次了。


降旗苦笑了一下,对自己的灵魂伴侣表示感谢地触碰之后,降旗决定去面对,世界第一中二大魔王赤司。


“我是降旗的不对诚凛的队长,降旗光树。”很好,声音没发抖。


听到自我介绍后诚凛的想集体捂脸,一开始那句是怎么回事!?


我是不是应该先对他道个歉,毕竟给他造成心理阴影的是自己的,大概是自己的弟弟,自己这个做哥哥的道歉也是应该的,赤司一边大脑走神一边对降旗点头,说出了自己的身份,两个人象征意义的开始握手。


如一股电流,细微却又十分强硬的让两个人都感受得到,心如擂鼓,精神连接一下子自动冲破迷雾,直接锁定对方,然后又像是阔别多年的恋人,精神连接根本不给两个人拒绝的机会就紧紧的连接在一起,每一根神经末梢都能够感知到对方的温度心跳,温暖的感觉直接蔓延到四肢百骸。


降旗怔愣的感受着自己身体的变化,然后睁大被这奇怪的感觉逼出生理性眼泪的双眼。
看着赤司,对他一笑。


然后他听到自己的脑海里出现了一个令自己永远也忘不掉的声音对自己说 :

你就是我的灵魂伴侣吗?

黑子看着降旗一直握着赤司的手没有动弹,按理说赤司应该没有估计吓降旗,难道是降旗的心理作用,黑子拍了拍降旗的后背,降旗才如受惊一般, 把手缩回去,赤司也顺势说道:“大概降旗队长是累了吧,东京到京都之间有着相当的距离。”

“也对,好几个小时的车程,一定都累了,今天就先参观一下我们的学校,然后明天就可以按照安排好的进行合宿训练。”实渕看着降旗的脸色不太对,然后就拍拍手让剩下的队员回去继续训练。

“那么玲央,这件事就交给你了。”

“我是没关系,小征不亲自吗?”玲央小声对赤司问道,虽然玲央也是洛山现任副队长。

赤司一边布置任务,然后偷偷低声说道:“因为降旗快要被我吓死了。”

“哈哈·······”玲央低声笑了几下,然后就说:“那么,就由我带着你们参观吧,虽然也只有体育馆可以让你们逛逛。”

“是吗,那么麻烦了。”黑子替还没回神的降旗回答到,降旗也差不多恢复了,对领养说:“非,非常,非常感谢,还有,那个,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就拜托了!”

“嘛嘛,也不用太紧张了,降旗队长。”实渕一侧身:“请吧,这个体育馆是篮球部专用的体育馆,我带你们去二层观众席。“然后又问:“降旗队长,你有什么相对你的队员们说的吗?“

“嗯。”降旗点点头,转身对身后的队员说道:“列队。”看到队员站好后,降旗把自己的队员扫了一遍:“大家,我,我们虽然是过来合宿训练的,但是,其实我们更多的是过来学习,而今天的参观,就是学习的第一天。”

然后降旗的声音微微提了一点:“带着谦虚之心,观察,学习,找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和自己没有做到的地方。”

“接着,带着训练到吐出来的决心,提高自己。”

降旗又扫了一遍队员:“明白了吗?”直到听到队员们响亮的回答,降旗才赞赏的点点头,在体育馆内等待的玲央摸了摸自己的嘴唇:“降旗小队长,也是越来越有队长的样子了呢。”

体育馆嘈杂无比,每个人都专注于自己的训练,口号声,指导的声音混杂在一起,包围着赤司,‘带着谦虚之心,观察,学习,找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和自己没有做到的地方,接着,带着训练到吐出来的决心,提高自己。’

是降旗的声音,响亮又清晰的出现在赤司脑海中,触动着每一根神经。

降旗君——————————————-

评论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