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赤降】soul mate-灵魂伴侣【5】

妈的一堆BUG··将就着看··我回来再改改···。

“······降旗君。”

“呜哇————!!”降旗被从背后忽然拍背出现的黑子吓得叫出了声:“干,干什么啊黑子,吓得我差点晚饭都出来。“

“对不起,火神君已经洗完了,你和我谁先?队长?”

“都说了不要再用队长来打趣我了黑子。”降旗拿起自己的东西,诚凛住宿在洛山高校旁边的寺庙的隔壁一间旅馆,里面的服务很不错,三人一间,降旗火神黑子一间,里面自带浴室。

“我先洗——”降旗话说了一半就沉默了。

噗通————

黑子看着降旗停住了走向浴室的脚步,反而转身把运动服的外套穿好,然后对黑子说:“你先洗吧,黑子。”然后大踏步的走出去:“我饿了,去便利店买点东西吃。“

“哦,阿降正好,帮我买可乐回来。”刚洗好的火神一边用毛巾擦着头发一边对已经大踏步向外走的降旗说道。

“哦。”降旗简短的回答到,摸了摸兜里还有的硬币,应该够了。

走到旅馆的外面,初春的晚风还有点冷,降旗带着无可奈何的表情看过去,洛山的队长正在相隔不远的东寺的门口,降旗叹了口气向赤司走过去,和自己一样穿着运动服,手插在兜里,赤色的发被夜风撩起来几丝,微微翘了起来

好像呆毛。

“晚上好,降旗队长。”赤司见到他过来,打了个招呼。

“晚上··好···”降旗抬了抬手表示问好,有着降旗自己都可以感受到的有气无力,为什么,赤司到底为什么会···仅仅是因为我们是灵魂伴侣吗?

降旗隐藏了一下自己的心绪,问道:“赤司队长,你,叫我出来有什么事情吗?”况且现在洛山门禁时间到了没有啊,你等会儿该怎么回你们的学生寮啊。

“我只是出来散步而已。”你们洛山那么大还不够你散步的吗·····降旗为这个理由皱了皱眉。

“只是知道你们在这里住宿,就顺带过来了,反正也不远。”

“但是叫你出来的不是我。”赤司否认了一件事。

“硬要说叫你出来的···大概是我们的精神链接急于让我们建立联系吧。”听到这句话的降旗心又跳了一下。

“··我们的精神链接?”

“感受不到吗?”赤司本来插在兜里的手伸出来,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降旗:“我们互相吸引着。”

 

这么神棍的说法,降旗看着赤司叹了口气,自己不也是因为一时冲动就出来了······到底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出来的呢?降旗自己也说不清楚。

“啊··那个,赤司队长。”降旗看了看表:“你们的门禁的时间,是几点?”

“我翻墙。”

“·············”

“啊,是吗,辛苦了。”你在奇迹世代面前也是这样的吗?!降旗觉得和自己见面的赤司和球场上的赤司完全不一样:“我要去便利店,赤司队长一起吗?“

“便利店吗?”赤司向身后看过去:“最近的便利店也要步行十分钟。”

“那就跑过去好了······”降旗活动活动自己的手腕:“那就麻烦赤司队长带路了。“

这人还真敢······明明之前还被自己吓到不能动,不过这也是好事。

“那就请跟上,降旗队长。”赤司率先跑了起来,降旗看见赤司跑出去几步之后才反应过来,急忙跟了上去。

吸入的空气有点凉,降旗看着和自己差不多有一步之遥的赤司,脚下用力想要和赤司并肩,但是到刚刚差不多的时候,赤司又加快速度让降旗落下一点,降旗又追上去,感受到脚步声的赤司又会快一点,然后两个人一边较劲一边跑到了便利店,到达之后降旗微微除了点汗,赤司则跟没事一样。

还是有差距的吗······降旗从口袋里摸出硬币走进便利店,而赤司则在外面看扭蛋机上的海报,等到降旗出来的时候赤司已经扭了一个出来。

“扭蛋吗·····”降旗除了火神的可乐,还买了两瓶矿泉水,他走过去看着赤司把扭蛋从扭蛋机里拿出来。

原来赤司也会玩扭蛋机,然后降旗就看到了扭蛋机上的海报:大人气轻改动画《蜂蜜与林擒酱的杂书》系列扭蛋火热发售中!

????!!

“已经买好了吗?”赤司站起来,向降旗展示了自己的成果,Q版的黏土小人在赤司手里晃荡。

“林檎碳还真是可爱。”

“噗!碳?!”降旗呛了一下。

是NG集里的梗来着···话说《蜂蜜与林擒酱的杂书》这本轻小说是集英社旗下的轻小说文库吗?谁来给我解答一下。

一定会被吐槽ooc的,我知道的,不知道为什么赤司就变成了这样的形象【抱头鼠窜

希望能够写出强大的赤司。

评论(2)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