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赤降】开坑不更就得催更【7】

等到能吃上饭的时候,火神就跟和青峰抢球的速度端着火锅窜了出来,降旗和赤司1端着炸鸡慢悠悠的跟在后面。
毕竟再呆下去眼睛迟早得瞎。
男生之间吃饭大多数情况下,得是抢的,以火神黄濑青峰为首仨人的夺食战争进行的异常激烈,黑子赤司和降旗一是不想抢,二是 ,也不一定能够抢的进去。
“降旗君。”赤司把碗放下 又擦了擦嘴之后对还在嚼着还不容易抢来的食物的降旗问到:“已经有灵感了吗?”
降旗一愣,然后咬着筷子点点头,接着感激的对赤司笑笑:“赤司君,那个啥,我大概有一点感觉了。”
和王者成为同伴的感觉。
“已经有灵感了。”降旗吹了吹酱碟里的豆腐,把豆腐填进嘴里,好像还是有点烫结果还是哈了好几口气,咽下去后,降旗放下筷子:“谢谢。”
“不,这是我的义务。”
什么义务?!别看青峰黄濑抢的开心,但是其实一边和火神抢一边偷听讲话,听到这句话俩人默契的一横火神,这俩什么情况?
被瞪的火神悄摸看了眼黑子,黑子拿过一张餐巾纸,拿筷子蘸了蘸酱料,写下了几个字儿:作者和读者,降旗和赤司。
青峰和黄濑一边捞肉吃一边点头。
更新和催更,黑子又写了几个字。
青峰和黄濑又点点头,开始埋头好好吃饭。
降旗写的什么小说连赤司都吸引了,黄濑和青峰一边吃一边想,难道说什么将棋秘籍啥的?
火神觉得,还是不要告诉他们是轻小说了。
太毁赤司高大上的形象。
等到吃完饭,其他仨是准备留宿了,赤司则和降旗一起告辞。
“已经这个时间了吗------”降旗看了看表,想起来赤司还要回去,就大着胆子:“赤司君,来我家留宿吧。”
赤司挑起眉毛看了看降旗,忽然笑出来。
看来他已经不怕我了。
“好啊。”


“我父母大概不在家,赤司君你-----”降旗一边脱鞋一边扭头对赤司说,结果刚说完这句话,就听见了脚步声:“光树,哥哥我----”结果说话的人和降旗都愣了,降旗一看是自己的哥哥,马上懵了,大学说好不回来的哥哥为啥忽然回来了,而降旗的哥哥则疑惑的是…

降旗身后那位是谁?

自己不会坏了降旗什么事吧……

赤司也愣了,原因不为别的,对面这个年轻人真的很容易就能看出来他是降旗的哥哥,两兄弟像的有点过分了,就是降旗哥哥的前额的刘海比降旗的高点,成熟了点。

眼见和大舅子就是一场死斗。【。

这边降旗哥哥都和赤司互相看了半天了,降旗才回过味来,马上介绍到:“哥,这是我,我----”

是他啥?

降旗纠结了,同学吧,不是,读者吧,自己写小说这事儿不能让他哥知道,自己在网络上的事如果被家人知道了真的是很羞耻啊,朋友的话,就是不知道赤司认不认为自己是。

哥哥挑眉,看着降旗纠结的样子,赤司适时的接话:“我是降旗的朋友,赤司征十郎。”

“哦,我是他的哥哥,降旗光朗。”光朗把他们迎进来:“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的。”

“嘛,谢了老哥。”

“好了,你们俩去楼上吧,啊对了,降旗你的真三国无双7with猛将传到了哦。”

降旗点点头,就拉着降赤司上去了。

光朗看着上楼的降旗:“啊,在降旗心里哥哥我的地位这么低了吗,有点寂寞啊……”


“你哥哥和你长得很像啊。”赤司跟着降旗走入房间,也没多大,不过要想俩身高一米七级别的大男生睡得好,估计还得打个地铺。

“啊,我身高长的比较早,有一年追平了我哥,出门别人都以为我俩双胞胎来着。”结果赤司的外套把他挂好,然后翻出来ps4,笑着对赤司说:“不来一发?”

“降旗,更文。”

“哦……”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