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赤降】开坑不更就得催更【10】

“赤司你松手先……”
“你会逃跑的。”这样的话你哥哥会和我单挑的。
“不,我不会的。”
“那你为什么在后退。”
“错觉。”
这么说着的降旗撞上了后面的桌子,噫,药丸。
“不要害怕,‘他’想见你。”
“他,嗯……”降旗纠结了一下,然后一脸坚定的说:“来吧,已经什么都不会害怕了!”
“……”赤司摇摇头,这时候玩魔法少女小圆的梗有点紧张过头了,然后闭上了眼睛 。
交涉完毕了,接下来就交给你了,可不要把我辛苦刷起来的好感度给归零了。


好了,商量好了,你来吧。

谢谢。

你居然会对我道谢呢。

呵,算是让你占了便宜。

把你想说的话,告诉他吧。

降旗看着闭着眼睛的赤司,莫名的紧张比参加体育考试和实验加试还要紧张【。
没想到会这样再见到赤司,降旗吞了口唾沫,另一个赤司居然有话要对我说。
会是什么呢?
终于,赤司睁开眼睛了。
那是令人记忆深刻的异色的眸子,那是让降旗不会忘记也无法忘记的,赤司的模样。
那是另一个赤司。


“你好。好久不见了。”那双异色的瞳孔没有恶意的看着自己。
“噶,哈,哈,好,好久,不,不见……”降旗觉得自己要窒息了,呜哇,大概是降旗的心理反应和生理反应,降旗开始发抖和结巴。
“降旗-------”赤司向都抖成了线稿再抖都成了草稿的降旗伸出手,想要安抚他,但是越靠近,降旗越抖的厉害。
赤司觉得这样不行,这样别说道歉了,对话都没戏的样子,于是-------
“降旗,我数三个数,不许抖了!”而且用着和降旗第一次见面的音调和略带生气的表情。
“3、2------”
两个数说出来,降旗马上不抖了。

…………我在干嘛啊到底,赤司叹了口气。
但是赤司觉得这种吓小孩的方法,还挺有用的哦。

“降旗。”
“在!”
“你-----”
“是!”
“你……就不能不那么紧张吗……”
不能……降旗的记忆深处对于他的恐惧烙印在了骨子里,降旗深呼吸,没什么可恐惧的,无论哪一个赤司都是赤司,要是他敢拿剪刀我就不更文了!
赤司看着降旗慢慢的镇定下来,已经从生不如死变成看破红尘了。
“那个时候,我,完全没有注意到你。”赤司开始了话题:“等到你防守我吓成那个样子的时候,我才知道那个时候大概是你吧。”
啊,是啊。
降旗面无表情的点点头,这个算什么变相的嘲讽吗?!
“但是,不得不承认,你在我的防守下进的那一球,真的------”
“非常的帅气哦。”
你是否经历过呢,就好像被自己最喜欢的老师夸奖了一样,降旗不得不鼓起嘴防止自己惊呼出声,虽然另一个赤司也对自己说过类似话,但是,因为这个赤司见过自己的狼狈,所以这个赤司对自己的承认显得那么的惊喜。
“想说的就是这些,那么,下次见。”赤司说完后闭上了眼睛,降旗想,可能暂时见不到这个赤司了。
可能会想念他。
这个赤司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
下次一定可以好好的聊聊。
至少要把自己对他的憧憬告诉他。

结束了?
嗯。交给你了。

“降旗,降旗。”
赤司睁开眼,发现降旗一动不动的看着他,他伸出手晃了晃:“会神了。”
“啊,你回来了?”
“……啊,嗯。”
降旗爬上床:“睡觉吧,凌晨了的说。”
“他和你说了什么?”
“你不知道吗?”
“我们有些地方不是共通的。”
“秘密,嗯。”
……莫名的不爽。
赤司进被窝的时候,是这么想的。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