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赤降】开坑不更就得催更【6】

球的触感,室外用球粗糙的表面与五指接触带来的触感对于降旗来讲是无与伦比的,场上形势严峻,对面是青峰火神黄濑和黑子,而降旗并没有觉得多害怕。
当然有一点害怕。
但是队友是赤司,又不是lol,降旗争取自己不是一个猪队友。
况且那边可是三王牌,虽说可能加起来智商也不怎么高但是加黑子一个智商担当。【注1】
“降旗,放松。”赤司一拍降旗的腰部,降旗猛地一震,回头看了看赤司,赤司的表情淡定:“腰部放松,刚刚我们进球,该防守了。”
赤司现在可以说是在一挑三,降旗辅助。
本来是准备六个人平均分配,赤司却要求2v4,目的是更有战斗感。
对面身高平均184多而自己这边平均172这篮球还怎么打!?抱着这样想法的降旗跑到前场,防守如同虚设,自己要做的就是最大限度的辅助赤司。
“降旗,如果我叫你的名字,你就投球。”赤司揪起衣领擦了把汗,还没等降旗反应过来就去盯黄濑。
总之,相信赤司一定就没事的。
目前是黑子单人盯持球的降旗,其他仨人盯赤司因为都是单细胞所以啥好处也没捞到。
先甩掉黑子,无论如何都要甩掉黑子才能辅助赤司把球传到赤司手,降旗尽自己最大的能力跑动,接着急停,赤司看到,青峰黄濑火神以为赤司要过去挡拆,但是赤司一边过来一边喊了一句:“元树!
是元树,降旗直接假动作换手,然后起跳【注2】----
空心球。

“唔哇……”黄濑看了看球框:“小火神你怎么也被赤司骗啦?!”
“哈?你为什么不问青峰!?”
“等等管我啥事!?”
“三个笨蛋王牌不要吵了。”

降旗一边深呼吸一边看着落地的球,胸脯因为剧烈的呼吸一起一伏。
有点,兴奋。

注1:黄濑火神青峰组队智商低的梗来源于官方广播剧feat.哲也二号中,青峰火神黄濑分到一个组结果智商方面被黑子高尾伊月虐了。
注2:这个我不保证有没有走步或者二运犯规,应该没有。

 

不过结果还是输了。
赤司看了看表:“已经七点了,走吧,去火神家吃饭。”
估计也就这伙人能把去火神家吃饭说的和去自己家吃饭一样流利了,当然这和火神做饭好吃有关。
“哈……”火神叹了口气,认命一样的站起来:“那今天吃火锅。”青峰刚想张嘴,火神马上就说:“炸鸡驳回!”
兑钱买了很多的食材,降旗自发的和火神一起钻进厨房里。
虽然降旗有哥哥,父母工作忙降旗的伙食都是哥哥光朗【注1】做,但是自从光朗上了大学,降旗就开始学着自己做饭了,不想再麻烦哥哥。
还有火神你不还是做了炸鸡。
降旗一手端着筷子一手拿着盘子,炸鸡在油里慢慢炸成金黄,看着挺有食欲,降旗把炸鸡捞起来放在盘子里。
“需要帮忙吗?”降旗听到赤司的声音后差点把手里的盘子扔出去,扭头看着身后的赤司,赤司看了看降旗的成品,做了一个动作---
赤司张开嘴,发出了啊---的声音。
大概就是求投喂的意思。
……这是谁?
这是降旗的唯一想法。
降旗看了看炸鸡块,又看了看赤司,赤司要吃炸鸡吗,而且还让降旗喂给他,他似乎不相信一样的看着赤司,赤司还挺顽强的一直张着嘴。
好吧,降旗妥协了。
降旗夹了一块已经不那么烫的,递给身后的赤司,张嘴接了,吃完后在降旗耳边评论说:“很好。”
降旗感觉到热气扫过耳朵的微痒,抖了一下。
火神分分钟想狗带,他向坐在餐桌的其他三人投向了求助的眼神,但是那三人也投给了他你狗带吧而且保不齐我们也得狗带的表情。
这俩人的关系突飞猛进的太快了,黑子喝了口水。
难道催更是作者和读者感情最好的促进方式?

注1:官方说过降旗有一个哥哥,没有说名字,看过我其他作品的估计记得,我起的名字是降旗光朗。

 

火神和黑子趴在宿舍桌子上一个吃泡面一个看书,最后火神实在是忍不住了。
“……赤司一个洛山班的为啥和咱们仨诚凛班的一个宿舍?福田去哪儿了?”
“小金井前辈c21屋没住满搬c21去了。”
“赤司过去哪个宿舍的?”
“哦……”火神没声了,然后又问:“赤司过去哪个宿舍的?”
“l10的。”
“……哪为啥来咱c10。”
“赤司君说他屋床塌了来咱屋的。”
“哦。”火神巴拉口面条。
“那为啥不去c21非得来c10?”
“说是都是前辈不方便。”
“……哦。”火神接着呼哧呼哧的吃面,没一会儿降旗抱着洗脸盆和毛巾红着脸进来了后面跟着赤司,一脸高深莫测的笑。
“黑子,为啥赤司一来降旗天天脸红?”
“因为爱情,再问狗带。”


黑篮高校一共三个年级诚凛洛山秀德阳泉铜皇海常六个组,每个组一个宿舍楼,而洛山组组长兼一年级洛山班班长兼洛山宿舍楼宿舍长兼黑篮高校学生会会长的赤司这两天因为床榻了借住隔壁诚凛宿舍楼。
听完了黑子介绍火神和降旗同时想,要一口气把赤司的头衔说完估计得憋死。
不过秉承着诚凛班历代与人为善的优良传统,火神还去食堂做了一些饼干过来庆祝。
降旗和赤司不是很熟,好像应该大概。
【段子( ̄∇ ̄)】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