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赤降】soul mate-灵魂伴侣【6】


“赤司,啊,赤司队长。”降旗看着赤司把小人放进兜里,心想赤司好像,和自己印象里的不是完全的一样,比印象中的赤司更加的有趣,不是帝王,是赤司队长。

到底是抱着怎样的心情,怎样的想法看待我的呢?降旗递给赤司矿泉水,清冽的水滑入喉咙的时候,降旗还再思考着这件事,也许赤司可以听得到降旗的心声,但是知道自己的灵魂伴侣是赤司之后,接踵而至的各种各样的事情让降旗无法做出判断。

赤司征十郞。

这个名字意味这什么呢?降旗迈开双腿,控制着摆臂,跟紧着赤司的步伐,速度越来越快了——

前任,或者说前前任帝光中学校学生会会长,前前任帝光中学校篮球部部长,现任洛山高校学生会会长,现任洛山高校篮球部部长,名门望族赤司家的独子。

但是他是否会把他是一个人的灵魂伴侣也划入其中呢?

而且是平凡的,诚凛高校篮球部的现任队长,降旗光树的灵魂伴侣。

“降旗,你跑过了。”

赤司站在自己住宿的旅馆门口,看着已经冲到东寺门口的降旗。

··········“我···看你,翻墙。”

赤司点点头,然后又跑了起来,降旗家在东京,上的学校一直是东京的,从来没有住过宿舍,带着七分对学生宿舍的好奇,和··两分对赤司翻墙的好奇,和一分对走神的掩饰,跟着赤司来到了学生寮的外墙。

学生寮的墙不是十分的高,旁边有洛山高校睦寮长发布的关系者以外禁止入内的牌子。

“需要我帮忙吗,赤司队长?”

“不用。”赤司悄无声息的跃起,双手攀上了外墙,双臂一用力就登上了墙壁。

赤司站在围墙上,看着墙外的降旗:“那么,降旗队长,请赶紧回去吧,时间已经不太早了。”

降旗抬着头,看着赤司,逆着月光,静静的屹立在墙上,风吹动着他的衣襟,如果他的运动服是披在身上的话,就更有降旗记忆中王者降临的感觉,就像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怎么了吗?降旗队长?“

“········你赶紧下来吧,别摔着了。”

 

降旗看着赤司跳下围墙之后就回到自己的旅馆,发现黑子还没睡,而火神已经是睡过去的了,黑子在看书,降旗把可乐放在火神的包旁边,然后轻手轻脚的走向自己的床铺。

“降旗君。”黑子放下书看着降旗。

“嗯?”降旗脖子上挂着毛巾准备去洗澡,跟着赤司跑一圈出了一身汗。

黑子看了降旗一会儿,重新把书举了起来:“没什么。“降旗疑惑的进了浴室,想着黑子怎么了,难道自己脸上有东西了吗?

···········难道发现自己和赤司是灵魂伴侣了吗?!降旗手一抖毛巾掉到了地上,降旗一边俯下身捡毛巾一边否认,不可能吧,谁和谁是灵魂伴侣,只有他们自己才可以知道。

···········我为什么害怕别人知道我的灵魂伴侣是赤司呢?

········还是在害怕让别人知道我居然是赤司的灵魂伴侣呢?

降旗把花洒打开,温热的水撒向降旗的全身,降旗闭上眼,让自己的大脑冷静一下。

精神链接正在跳动着,降旗可以感受的到,用意识悄悄的摸索,想着,只要不惊动到赤司就没有关系吧,一点点的,小心翼翼的,接近着对方的精神世界,然后在外部就停了下来,精神世界没有屏障,安静的,降旗的意识在外面游走着。

我在害怕。

降旗知道这件事,他悄悄退了回去。

降旗直到成为队长的 时候,都非常的不自信。

日向伊月等前辈已经去备考了,有一次伊月前辈吃坏肚子,自己代替伊月前辈上场,虽然结果赢了,但是其实还是没伊月前辈那么自信。

每一球都要犹豫,都要迟疑。

虽然后来去火神家吃饭的时候,听了黑子和火神的话,想要做一个有自己风格的控球后卫,自己的PG,之后更成为了诚凛的队长。

拥有了令人骄傲的队伍和队员。

但是···自己呢?

自己是否可以真正意义上的成为诚凛这只曾经是全国冠军的队伍的队长?

成为近乎完美的赤司的灵魂伴侣呢?

·········代替伊月和去火神家是黑篮BD第七卷还是几的附赠special cd feat.降旗光树里的剧情,仨人在火神家吃蛋包饭。

其实灵魂伴侣就和伴侣一样,如果自己的伴侣过于耀眼自己会怎么想呢?抱着这样的心情在想降旗回怎么样。

CD里体现的降旗缺乏自信,虽然后来看开了。

但是Feat.赤司征十郞里也稍微感受到有关赤司的东西,同瞳赤会在意同伴们的评价·并且也会因此失落吧。

希望能够更加切合作者的想法。【虽然做不到

评论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