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赤降】soul mate-灵魂伴侣【7】

降旗冲着水,水汽蒸腾氤氲,降旗的脑袋也昏昏沉沉的。

赤司,降旗,灵魂伴侣,篮球,光芒,强大,这几个词在降旗的大脑里不断盘旋破碎出现,降旗不断的在想自己和赤司的事情。

真的是头都要炸了。

‘你还好吗?’赤司的声音蓦然出现在脑海里,降旗吓得脚下一滑,还好降旗眼疾手快撑住了地面,才不至于摔伤自己。

‘吓死我了·····’降旗爬起来‘赤司队长?’

‘嗯,是我,吓到你了很抱歉。’

‘不不不···没关系的’降旗喘匀了口气:‘怎么了吗?’

‘·没什么,只是你的精神波动有点大,我有点担心,所以就过来了。’

降旗把浴缸的盖子打开,然后走了进去,进入热水之后浑身都得到了放松:‘抱歉,让你担心了,我没事的,赤司队长。‘

‘是吗,还不睡吗?‘

‘马上,正在泡澡。嘛,明天就要和你们一起训练吧,我听到隔壁一年级在激动呢。‘降旗无奈的敲了敲墙壁,这边的浴室隔壁是旁边房间卧室的墙壁,隔壁房间听到声音马上安静了下来。

‘降旗队长呢‘

‘嗯?‘

‘你激动吗?‘

降旗一愣····‘嘛·····也算激动吧。‘

‘为能够打败你们而激动着。‘

赤司笑了一声:‘哦?很有勇气啊。‘

‘初生牛犊不怕虎,这群一年级可是非常期待啊,我们这边也出现了不得了的新人。‘降旗从水里面出来,放掉了水,然后把身体擦干净,这样聊天有一个好处,就是两只手都空了出来,还不用拿着手机。

‘我们的新人也不容小觑就是了,不过还需要严格的训练。‘

‘我作为队长的资历还很短,届时还请赤司队长不吝赐教。‘

‘呵,自然。‘

‘我准备睡觉了,赤司队长呢?明天还请务必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迎接我们的挑战。‘

‘我也准备了。‘赤司的声音消失了一会儿,降旗在床上躺好,也不知道是心虚还是怎样,莫名不敢面向黑子那一面。

‘降旗,不要抗拒,让我进到你的精神世界里。‘赤司忽然说道。

‘嗯?!‘降旗莫名的身体僵硬起来:’怎么了吗?‘

‘只是想要安抚一下你的精神而已。‘降旗没有抗拒,赤司的意识就慢慢的进入了降旗的精神世界,然后轻轻的和降旗的精神中枢触碰,然后默默的安抚着,由心而生的温暖和灵魂的归属感令降旗的身体和精神很快的舒缓了下来,昏昏欲睡。

‘做个好梦。‘

‘嗯····谢谢,你也是。‘

一夜无梦,赤司的安抚非常的起作用,降旗的精神得到了足够的放松,降旗活动着筋骨准备洗漱,黑子看着哼着歌的降旗笑道:“状态很不错,降旗君,早上好。” 

 

“是啊,睡得很好。“降旗一扭头看见黑子迷之鸡窝发型吓了一跳:“呜哇,黑子,你的发型真是····interesting。”

 

黑子抬起眼用手揪着自己蓬乱的头发:“莫名其妙的,每次醒来都是这个样子。”降旗摸了摸自己的头发:“我倒是没什么。” 然后张望了一下,发现火神的床铺空了,屋子里好像除了他们俩也没人了:“说起来火神呢?” 

 

“去吃早餐了。”

 

“等等,我记得我回来的时候他已经睡下了····怎么难道不和过去一样激动的睡不着了吗?”

 

“火神君也在成长。“黑子用梳子把几根翘得比较厉害的头发压下去:“降旗君不也是吗?我记得过去你和赤司君见面都能吓到说不出话来着。“

 

“哈···我的黑历史啊···黑子你不要在一年级面前提起来不能有失队长的威严。“

 

“是,降旗队长。”

 

“················黑子你··算了。”降旗和黑子一起走下楼去吃饭,然后出发去东寺隔壁的洛山高校,到达之后,一军的选手们已经在进行热身和基础练习了。

 

“我们随着洛山的训练菜单吧,先热身,然后绕场三圈,接着是三步上篮——”降旗看着训练表:“最后就是团队对战。“

 

降旗看着正在指导着自己队员练习的赤司,也不知道赤司做的什么打算,但是这次他决定首发先不让黑子火神他们上场,而是让朝日奈和夜木和一年级上场,必须让还未参加春季高校联赛和IH的一年级认识到自己还有很多的不足,让他们陷入困难之中,更容易让他们明白自己应该怎么去做。

 

然后自己去突破自己的极限。

 

等到诚凛的队员做完三步上篮之后,降旗对着自己的队员说到:“也许你们可以得到胜利,当然也可能会面对失败,但是,如果害怕的话,如果不坚持下下去的话,就什么都得不到。”

 

“就算是用最狼狈的姿态,也要去迎接挑战。”

 

“诚凛————”

 

“Fight!!!”

 

等到双方首发站到各自的场地,并选出人跳球之后,降旗发现对方的首发也都是陌生的面孔,里面还有一对双胞胎。

 

“对方也和我们有一样的想法吗···?”降旗的手握成拳抵在嘴边:“因为这群一年级都没有上过场,双方的情报都是空白,看来真的只能看一年级的能力了。

 

朝日奈和对方的双胞胎中的一个进行跳球,而裁判是洛山方的。

 

一声哨响,球被高高抛起。

开局。

【大家有什么意见建议尽管提,我会仔细倾听的】

评论(2)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