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现代曦澄】我的眼中只有你 14

我的眼中只有你1  我的眼中只有你2  我的眼中只有你3  我的眼中只有你4

我的眼中只有你5  我的眼中只有你6  我的眼中只有你7  我的眼中只有你8

我的眼中只有你9  我的眼中只有你10  我的眼中只有你11  我的眼中只有你12

我的眼中只有你13

-内在美paro:重度脸盲症蓝涣x普通人有点颜控江澄

-都是大学生

-莫名其妙的开头与内容。

-HE

蓝湛冷冷的看着江澄,那是比往日里的疏远不同的,带着对江澄的厌恶与怨怼。

那是一直以来给予自己温暖与呵护的兄长,是拉着自己的手陪伴自己长大的兄长,明明可以得到更多的兄长。

他多么的优秀,多么的好,明明可以得到更多,可以走的更远。

“喂,喂!蓝湛你冷静一点!”魏婴去掰蓝湛抓着江澄的手,虽然魏婴力气也不小,但是没有天生怪力的蓝湛力气大,硬是掰不开一根手指。

“江澄,江澄他——”

魏婴不知道如何为江澄辩解,也许可以用他不是有意的,这是意外之类的词语,但是有什么用呢?

结果是由蓝涣承受的。

“这件事,有我的份,如果不是我说错话他也不会跑出来,要承担——”魏婴直视着蓝涣的浅琉璃色眼睛:“我和他一起。”

蓝湛看了看魏婴,闭上眼不去看江澄,拽着江澄领子的手放开,脸上露出了一个不甘的表情,转身,说了一句:“从现在开始,离兄长远一点。”说罢,就要离开。

“不可能。”魏婴睁大眼睛看着说出这句话的江澄。

蓝湛站住转身,用一个可以说是带着杀意的眼光看向江澄。

江澄毫无惧色的看着蓝涣,纵使还有着满脸的泪痕。

“你说什么?”开口, 蓝湛的语气冰冷的好似利刃。

“我说,不可能。”

“我江澄,一定会与蓝涣,携手一生。”

江澄一字一顿的说道:“至、死、不、渝。”

“江澄,你不知——”

蓝湛握紧了双拳,魏婴似乎可以看到上面有着青筋,下意识的上前一步挡住了江澄。

“魏婴,我不想伤害你,你让开。”

“不!”

“魏婴你给我让开。”江澄想把魏婴推开,但是魏婴巍然不动,正当三人对峙之时,一个人闯了进来。

是蓝涣。

蓝涣的气息有些凌乱,应该是跑过来的,他看了看气氛奇怪的三人,又看见了江澄的眼泪,有些慌张,上前想要去牵江澄的手,却被蓝湛一把拉住:“兄长,不要靠近他。”

“忘机?到底怎么了?”

“他是凶手。”蓝涣读出了蓝湛面无表情的脸上透露出的愤恨:“阿澄他怎么了吗?”

“哥哥,他是害你变成这样的人,他就是你救下的那个孩子。”蓝湛很少叫蓝涣哥哥,叫出哥哥,多半是心乱如麻手足无措之时。

“阿澄?”蓝涣看向江澄。

江澄的表情痛苦不堪,他点点头,然后轻轻的说了一句。

“救命。”


tbc

-很难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其实,上一章中,魏婴并是不在逗江澄,他们想给江澄一个惊喜,但是却没想到被江澄正好撞上,所以10岁的魏婴情急之下想出来了蛋糕是给自己的这个谎话,想着之后再澄清就可以了。

-你们不要说蓝湛,双璧之前的情谊和双杰一样。

评论(10)

热度(1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