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现代曦澄】我的眼中只有你 10

我的眼中只有你1

我的眼中只有你2

我的眼中只有你3

我的眼中只有你4

我的眼中只有你5

我的眼中只有你6

我的眼中只有你7

我的眼中只有你8

我的眼中只有你9

-内在美paro:重度脸盲症蓝涣x普通人有点颜控江澄

-都是大学生

-莫名其妙的开头与内容。

-HE

 

蓝涣站在二楼,向楼下看去,黑压压的人群,模糊的一片。

江澄像是感应到了什么一般,转身抬头,看到了蓝涣,两人相视一笑,然后各自干各自的。

聂怀桑和魏婴一脸没眼看没眼看的表情看着江澄,江澄瞪了他俩一眼,有些心虚的把眼神移开了。

魏婴非常的难受:“不是,江澄你把眼睛移开干嘛!你不应该恶狠狠的反驳我和蓝涣没什么吗?!”

听着魏婴的控诉,江澄难得没有去呛他,而是扇了他脑袋一巴掌,接着向前走,聂怀桑扇着自己写着闲云野鹤的扇子给魏婴扇风,小声说道:“魏哥,看见没,这就是所谓的‘我问心有愧啊。’”

此话不错。

江澄,是对蓝涣有那么点意思。

而且江澄还确定一件事,就是蓝涣喜欢自己是迟早的事情,要么同时,要么他比自己早,这点上江澄倒是意外的有自信,他只需要等待,等待蓝涣对自己这张脸的依赖慢慢变成对自己的喜爱。

很难形容他们两个对对方到底谁是溺水者,谁是浮木。

近水楼台先得月,江澄又不是一个傻子,这种王牌不用白不用。

天气已经到了秋天,但是暑气还未散尽,中午的时候还是非常的热的,江澄穿着背心从球场上下来,一眼就看到蓝涣正拿着一瓶水坐在椅子上对他笑。

“已经到了秋天了,阿澄还是小心点比较好。”蓝涣把水递上去,又给江澄拿出来了一件薄外套,江澄看着他也一头的汗,披上衣服后,从一旁的包里拿出来纸巾,刚想递给他,就看到蓝涣的一些同学,自己的前辈朝着两人走来。

江澄快速的回忆了一下,然后首先问好,接着就沉默的看着蓝涣和他们问好道别。

现在江澄很多时候都尽量和蓝涣一起,在社交场合时,他总是先打招呼或者小声提醒蓝涣,让蓝涣可以轻松一些。

“谢谢。”蓝涣对江澄说道,蓝涣知道江澄这么做的意义,他是在帮自己,有意无意的去记住自己身边的人,一起掩饰这个秘密。

“你和我不用说谢谢。”江澄看向蓝涣。

“阿澄真的很温柔啊。”蓝涣也看向江澄,直达心底的温柔让江澄再次笃定。

这小子一定喜欢我!江澄感受到自己的脸颊迅速的升温。

蓝涣看着江澄慢慢把头低了下去,不禁向前坐了点:“阿澄,怎么了?”

“没事!”江澄一只手捂住自己的脸,另一只手把蓝涣往外推了一下

“真的没事?”

“真的!”江澄面对骤然靠近的蓝涣,心如擂鼓,小鹿撞死。

有一瞬间,江澄会对蓝涣的脸盲有一点小庆幸,这么好的人,眼中居然会只有自己。

“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有一点高兴自己是一个脸盲了。”蓝涣笑的眯起眼睛:“因为不管多少次相遇我都不会错过阿澄。”

他怎么可能不喜欢我!

tbc

评论(5)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