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现代曦澄】我的眼中只有你 9

我的眼中只有你1

我的眼中只有你2

我的眼中只有你3

我的眼中只有你4

我的眼中只有你5

我的眼中只有你6

我的眼中只有你7

我的眼中只有你8

-内在美paro:重度脸盲症蓝涣x普通人有点颜控江澄

-都是大学生

-莫名其妙的开头与内容。

-HE


江澄,内心如果说有什么渴望的话,就是渴望成为一个特别的存在。

儿时的时候,江澄喜欢和姐姐一起,挤在爸爸妈妈中间,怀里再抱着两三只自己喜欢的宠物狗。

那是江澄心底里最温柔的,像是夏日的仙女棒顶端璀璨的烟火。

漂亮,明亮,当然也转瞬即逝,几下就隐没在黑暗里。

独占什么的,这种想法小小的江澄其实没有过。

之前有姐姐,之后有魏婴。

江澄想要得到的,准确来讲应该是能否分给自己一点呢?

父亲的拥抱,温柔的教导,惊喜的夸赞,平时的礼物,甚至是,一碗散发着热气的汤。

可惜,没有。

就连宠物都离开了,只有几只毛绒玩具狗作为替代,江澄把脸埋在玩具狗里,无数次的压抑着哭出声。

怎么可能呢?

一个才几岁的孩子啊,心思怎么会这么深呢?

小孩子能记住什么呢?

可是,就像是会留下永久疤痕的伤口,小小的江澄心,已经因为无数次的失望与心凉,变得千疮百孔,那个最需要爱的时候,江澄什么都没得到。

想要成为一个特别的存在,被关心,被照顾,被看重,被在意,不会被忽视的存在。

这句话不是现在的江澄说的。

是一个,小小的,抱着玩具狗的,一个泪流满面的小孩子,在江澄的心里,撕心裂肺的呐喊。

但是至少,我想这个世界还是,总会有一点好事发生在我身上的吧?所以我想要去努力,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江澄这样想着,遇见了蓝涣。

在听到他说自己是他的特别的存在的时候。

江澄想,或许自己就是为了与他相遇才诞生的。

这就是江澄,心动的瞬间。

tbc

-这一章,没什么好说的。

-作为一个世间最招人烦招人嫌低微到尘埃卑劣到地底之人的我,大概也觉得,会有好事发生www

评论(15)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