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现代曦澄】我的眼中只有你 8

我的眼中只有你1

我的眼中只有你2

我的眼中只有你3

我的眼中只有你4

我的眼中只有你5

我的眼中只有你6

我的眼中只有你7

-内在美paro:重度脸盲症蓝涣x普通人有点颜控江澄

-都是大学生

-莫名其妙的开头与内容。

-HE


魏婴看着眼前的江澄和蓝涣,也有些难受。

我为什么要说又?

“给,阿澄,这是你的T恤,我洗好了。”

“谢了,的衬衫我也洗好了。”不但洗了还特地不要自己那张矜持了多少年的脸,去找学姐借了熨斗熨了,魏婴心里补充到。

两个人把装着衣服的袋子都收好后一起看向了在旁边看戏的魏婴。

“干嘛?”魏婴有些懵。

“我,觉得你作为我的发小,有些事不想瞒着你。”

魏婴:江澄你想干什么?

“和蓝涣商量了一下,决定告诉你。”

魏婴:你们两个想干什么,我该怎么和江叔叔虞阿姨和咱姐交代?

“你们两个,谈了?”

“没有!”江澄一拍桌子。

一番解释过后,魏婴一脸迟疑的看着蓝涣。

“••••所以,蓝学长,你其实认不出来我?”

“但是现在已经把魏婴你的声音和一些比较显著的言行举止记住了。”蓝涣想了想:“大概十次里有六次可以认出来吧。”

“不用认出来,记住这些浪费脑容量。”

魏婴:我单独和江澄解除发小关系。

魏婴看着已经开始形影不离的蓝涣和江澄,摇了摇头,王境泽定律已经在江澄身上完美的展现了,现在吃午饭都是他们一个宿舍的加一个蓝涣了。

“我去点菜,你们两个有什么要喝的吗?”江澄起身,魏婴接话到:“我要奶茶,双倍珍珠。”

“你不要饮料我知道,我去给你盛一份汤。”蓝涣笑着点点头,然后看着江澄离开。

现在就剩下了蓝涣和魏婴两个人,气氛有些尴尬,大写的风水轮流转。

魏婴摸了摸自己的刘海,开口道:“蓝学长。”

“你可以和阿澄一样叫我蓝涣。”

“•••••那要不,叫蓝大哥?显得亲近些。”

“•••••有点显老,不过这样叫也挺好的。”

魏婴清了清嗓子:“我能冒昧的问一下,你是真的,只是想和江澄交朋友吧?”然后又摆摆手:“我没有别的意思。”

“我是世界上最了解江澄的人,但是我也是最不能说出口的人。”魏婴踌躇了一下,接着说到:“江澄他,其实挺不容易的。”

“我知道,我也很了解江澄,虽然我和他认识的时间并不长。”蓝涣点点头:“他是一个很温柔的人。”

“魏婴,我知道你要问什么,说实话,有件事情我承认。”

“我对江澄的情感不再是朋友那么单纯。大概从我见到江澄第一眼,就开始了吧。”

魏婴嗤笑一声:“有些事情我不会告诉蓝大哥你,但是这样下去,江澄迟早会把自己的家底掏的干干净净的。”

“他是一个特别会掏心的大傻子。”魏婴比了个心的动作,然后又抄着双手,做出一个有些戒备和警告的动作:“所以,我——”

“魏婴,我不知道。”蓝涣低下头,思考了一下:“我,我曾经觉得我不会爱上任何一个人。”

“我现在无法为江澄贴上任何标签,我只能为江澄下一个定义。”

“对我来讲最特别的存在。”

魏婴看着蓝涣,转身从背包里逃出来一包莲子,递给了蓝涣:“这是我们老家寄来的,江澄和我的姐姐,也就是咱姐亲自剥的。”

“啊?嗯,谢谢。”蓝涣有些疑惑。

“那江澄那小子之后就劳烦多照看了。”

在一旁柱子后面躲着的江澄攥紧了托盘。

那份莲子是给咱们俩的!你送了我吃什么?!


tbc

-·····没我就是真的想写,不是想刷屏。

-我忍不住我更文写文的手。

-越写越无聊与突兀我很抱歉。

-感谢大家的容忍。

评论(26)

热度(2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