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现代曦澄】我的眼中只有你 5

我的眼中只有你1

我的眼中只有你2

我的眼中只有你3

我的眼中只有你4

-内在美paro:重度脸盲症蓝涣x普通人有点颜控江澄

-都是大学生

-莫名其妙的开头与内容。

-HE

 

江澄有些惊讶的看着他,似乎是在分辨蓝涣是不是在说谎,但是蓝涣一脸认真的说:“你的脸可以一直印在我的脑海里,不管什么时候,我都能想起来,并且从一片模糊的人脸当中辨认出来。”

“即使是我连我自己的长相都认不出来,但是你我一定能够认出你。”

“大千世界里,只有你,存在于我的眼中。”

“不是,等等,我缓一下。”江澄打断了蓝涣的叙述。

这种操作还真的没见过啊!蓝涣有脸盲症,但是这个脸盲症,唯独对自己无效,而且他的最后一句话——

“你对我说的你的眼中只有我,居然是字面意思?!”

蓝涣没想到江澄抓住的是这个点,颇为无辜的点点头。

·········这么想想自己的回复还挺自恋的啊,人家还真是只单纯的想要和自己交个朋友而已,江澄将茶水一口闷了,深吸了几口气之后对蓝涣说:“你接着说吧。”

摇摇头,蓝涣先给江澄把茶水续上,然后握紧了手里的杯子:“没什么可说的了。”

“只是,真的,对不起。”

“我的叔父,就是蓝教授,大概对你说了什么吧,那天,我看到你去他的办公室了,你才会答应我的请求。”蓝涣歉意的对江澄笑笑:“从我得了这个病之后,我的家人,他们竭尽所能的让我像一个正常人一样的生活。”

“明明给他们添了那么那么多的麻烦,儿时到长大,他们无论何时都包容着我,也没有对我表现过一丝的不耐。”

“但是,我真的很孤单。”蓝涣闭上了自己的眼睛,又睁眼看着江澄。

“直到我见到了你。阿澄,不管我闭上眼睛多少次,再次睁开。“

“我都能一眼在人群里认出来你。”

“我第一次如此渴望的想要认识你。我想,你一定是特别的存在,所以,我才会记住你。”

“对不起,突然被一个男生说那样的话。”蓝涣的语气里,带着深深的歉意。

“我没有一个朋友,我也没有尝试过,因为所有人对我来讲都是陌生人,我不知道该如何和你交朋友,对不起,对不起,真的,我——”蓝涣的话再次被江澄打断。

被江澄一个拥抱。

江澄狠狠的把蓝涣抱在怀里。

为什么是他一直在说抱歉对不起之类的话。

他才是最该哭泣的,最痛苦的那个人不是吗?明明他才应该去抱怨,却依旧对他人报以自己所有的温柔。

世界真的以痛吻他,他报之以歌。

“你真的是个神仙吧你。”江澄抱着蓝涣说道:“你不用对任何人感到抱歉,你真的做的很好了。”

“你真的很棒,是一个好孩子。”怎么用平时哄自己小外甥的话来对蓝涣说了?

江澄脱口而出的话让他自己脸颊发烫。

大概是蓝涣现在真的,让他感觉很悲伤。

“我····我是不会说什么安慰人的话。”江澄忽然恨自己没有魏婴那种好口才:“但是能和你做朋友真的挺好的,你没给我添麻烦,你没有对不起任何一个人。”

“蓝涣,咱俩要做一辈子的朋友。”

tbc

-好朋友flag已经立好。

-····其实剧情真的很狗血。

-但是我还是要说内在美真好看。

-·······自恋一下我是不是被限流了··

 

评论(26)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