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黑苏】【性转高亮】片段三 bra

同系列

片段一小虾米

  https://xanne.lofter.com/post/3d2b98_ee6dae4d

片段二小龙虾

  https://xanne.lofter.com/post/3d2b98_eedab001

-瞎几把乱写

-没头没尾

-性转有注意

黑瞎子被手机声吵醒,发现是快递,整了整睡成鸟窝的头发,才想起来今天小姑娘去上课,抱着不会吧的心态拿回来快递,果然是自己昨天晚上脑子一热买的东西。

是一个,bra。

纱制的布料透着一抹淡淡的天空蓝,上面有明黄色柠檬切片的小碎花,肩带是深蓝色,上面还有糖果装饰,维密pink part风,很符合自己家小姑娘的风格。

自己家的小姑娘说起来也不是小姑娘的年龄了,考完硕士之后就和自己结了婚扯了证,但是黑瞎子总感觉她还是那个手脚并用扒在自己四合院院墙上,吓得发抖也要拜师的那个小姑娘。

小姑娘这两天在换新的内衣,经常淘宝天猫实体四处逛,黑瞎子也得陪着,现在黑瞎子手机淘宝一打开都是各种bra,但是黑瞎子发现一件事儿,苏万看的都是略成熟的款,黑色居多。

黑瞎子没事干也会看看,虽然黑色并不是完全不适合苏万,只是黑瞎子觉得,自家的小姑娘喜欢乐乐呵呵蹦蹦跳跳的,还是这种的适合她这种小机灵鬼。

把bra收起来,黑瞎子洗漱之后,准备接苏万回来吃饭,刚准备出门又接到一个快递电话,拿进来之后发现,还是一个bra,应该就是苏万自己买的了。

这个款黑瞎子记得,是个老款了,06维密ct穿过上过秀,肉色的底子上面有着闪钻,肩带和主体连接的地方有两个蝴蝶结,还有配套的灰蓝色内裤,但是它最妙的设计在于,bra主体两个碗中间缀这一个钥匙装饰物,而内裤上,有钥匙孔的装饰。

黑瞎子看见这套,抬头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回屋放好。

走,去接这个撩人的成熟的小姑娘回家。


评论(3)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