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赤降】【原创RPG类型文章】噩梦之家【8】

“赤司——!/小赤司啊!!!/赤司君——/赤司——/小赤仔——”上午医院的病房区本来人并不多,但是忽然响起了很多人的声音,还叫的是同一个人。

奇迹世代其实一开始并不知道赤司出了事情,直到赤司的父亲打给了和赤司关系较为亲密的绿间,让他们来医院一趟,大家才都知道赤司躺了医院。

“嘘,请保持安静。”护士提醒着,然后把他们带到病房里,奇迹世代一进去,却看到赤司的确躺在病房里,而他的病床意外的很大,他的旁边躺着一个棕色头发的男孩。

奇迹刚想奇怪,赤司为什么会和别人挤一张病床,但是仔细一看,就看到两个人在被子外的手,那个棕发男孩的左手和赤司的右手牵在一起。

“你们好。”他们的背后忽然响起了低沉的男声,让奇迹世代吓了一跳,扭过头一看却是赤司的父亲,这个男人的眉眼间和赤司有点像,但是面部表情有点严肃。

“我是赤司的父亲,赤司受你们照顾了。”不不不哪有人敢照顾您儿子啊,臣服您儿子还差不多。

奇迹世代自动的让开一条道,让赤司父亲进入病房,赤司父亲走过去,一副总裁样的坐在病房的沙发上,问他们:“这次打扰你们,是有问题——”

“你们认识病床上的那个孩子吗?”是指那个棕发的男孩。

“似乎,我不知道有这个人哎——”黄濑思考着,看了看其他的人,而其他人也并没有印象,都摇摇头。

“是吗。很遗憾。”那就只能调查了,本来不想做这么失礼的事情。

“那么——”赤司父亲站起来:“我还有事,先失陪了,你们随意吧。”然后就走了出去。

奇迹大眼瞪小眼,最终叹了口气,他爹和赤司一样,让人无语啊。

“不过,小赤司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才住院啊,我刚刚问了护士,似乎已经三天了,都没有醒来的迹象。”黄濑拉了一个椅子,让椅子反着放,自己正着坐,人趴在椅子背上,观察着床上的棕发男孩,男孩睡得很熟,长得也很普通。

“不知道,不过赤司君应该,没关系吧。”

“嘛嘛——这个男孩到底怎么回事儿,还和赤司拉手。”青峰打了一个哈欠,问了一个重点。

“不知道。”
“不会是小赤仔的男朋友什么的吧——”紫原这话一出让黄濑哐当一下从椅子上摔下来:“别吓我啊小紫原!!”

到了中午,奇迹世代结伴离开,等到门咔哒一声关上,赤司才慢慢的睁开眼,然后缓缓坐起身,瞪着病房的一个角落。

“别瞪我啦——”时晋做了一个讨饶的手势,自己的孙子还真是不可爱啊。

“我只是稍稍让光树这孩子多睡了一会儿嘛,毕竟他醒了不好交代啦。”时晋从角落走到病床旁,然后轻轻抚了一下降旗的额头,降旗就睁开了他的眼睛。

“嗯——”降旗扭了扭头:“这是哪儿?”然后又看向赤司:“赤司,还有时晋先生?!”降旗被时晋的存在吓了一跳。

“嘘——这里是医院哦孩子。”时晋做了一个安静的手势,降旗点点头,然后赤司就把他们出来之后的事情说了出来。

他们出来后,两个人因为神经高度紧绷又忽然松懈,导致了一段时间的昏迷,两天未归的原因,赤司的父亲还是来找了,结果就看到了紧紧牵着手的昏迷的两人,然后就把两人送到了医院,但是奇怪的是,两个人紧紧牵着的手却分不开。

到了医院之后,其实今天早上赤司已经醒了,但是降旗却没有醒,再加上赤司还在想怎么解释这件事,于是就继续装睡,刚决定下来,就看到了角落里站着的笑眯眯的时晋。

果然有点不爽。

赤司这么想着。

“因为比较担心我可爱的孙子和这个孩子,所以我就暂时离开了我的薰,来到了这里呢。”时晋笑着说:“看着你们都没事,我也就安心了呢。”你要是想安心一开始别干那么多事儿啊,赤司和降旗腹诽到。

时晋朝着赤司微微一笑“那么,我也先告辞了,你们两个想想怎么和我的儿子,我的孩子解释吧。”时晋打了一个响指,然后慢慢消失在了窗户里透进来的阳光里。

赤司和降旗长舒了一口气,时晋真的很想一只笑眯眯的狐狸啊。

 “不过,赤司——”

“你能把我的手放开了吗?”降旗小声的说着,赤司这才意识到自己还握着降旗的手,看了眼两人握着的手之后,才放开。

“真是离奇的经历呢。”降旗笑着说。

“但是不想再经历一次了。”赤司接话,然后两个人相视一笑。

 

 

 

降旗在半夜醒来的时候,环视了一眼房间,有一种奇怪的违和感。

轻轻的拿起了枕头底下毯子披在自己身上,降旗掀开被子下床,小心不惊醒谁在旁边的赤司,然后穿上拖鞋准备去喝一口水。

他和赤司是住在二楼的,这个屋子的格局其实很正常,一楼是会客厅餐厅厨房和洗手间,二楼有一个主卧一个次卧和两个客房以及洗手间和一个小会客厅。

所以降旗打开卧室门之后就框一下关上了,虽然可能会把赤司惊醒,所以赤司醒了。

“光树,怎么了?”赤司从被子里探出头,发现降旗正站在卧室门口一动不动的,觉得奇怪的赤司下床,到降旗身边,降旗扭头看向赤司:“我想起了不好的回忆。”所以在卧室门口想起了不好的回忆是什么动画的梗吗,赤司奇怪的看着降旗。

降旗缓缓把门打开:“我不记得咱家主卧室一开门是一个楼梯,而且还是漆黑的。”

赤司看了看门外的情形,然后又开了一遍。

“逃避的征很少见呢。”

“嗯。”

“也不知道爷爷会不会给我们土特产什么的。”

“我会扔掉。”

“征君我们在这里聊天打屁似乎没什么用。”

“回去睡吧。”

“不过这很让人在意,而且我觉得如果我们不出去爷爷不会罢休的。”
赤司捏了捏眉心,然后牵住降旗的手,那就迈出第一步吧。

和五年前一样的,是按个漆黑一片的楼梯,依然给人了好像没有尽头永远走不完的错觉,不过这次人还是那两个人,但是是从感情方面有了不一样的地方。

“光树——”

“嗯?”

“上次你走的时候,在想什么。”赤司拉着降旗的手,始终走的比降旗更靠前的一台阶。

“我一开始在想想要赶快结束,而后来我在想赤啊,不对,征你懂的很多,也意外的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呢。”

“意外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吗····”
“毕竟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还让我心有余悸呢。”

“抱歉,光树。”

“噗,征在愧疚吗?”

“有点。”

“但是现在回想起来赤司真的很厉害呢,无论从任何方面都很厉害,全能呢。”

“还好吧。”

“嗯?害羞了ww?”

“唔——不过你当时忽然失了魂的样子吓了我一跳。”

“噗在逃避害羞的问题——嘛,之后你告诉我忽然间什么都不知道拽着你就跑的时候我也吓了一跳呢,大概也是爷爷的原因啦。”

“啧。”
“啧算什么啦,再说爷爷的想法一直很难懂啦。”
“脑洞太大。”
“等等赤司你刚刚说了什么,是吐槽吗刚刚是吐槽吗?第一次听见赤司吐槽!富有纪念意义的第一次!不过都过了五年了呢,距离上次爷爷出现在医院。”

“之后这个家就恢复了原样。”

“这里发生了很多事情,也算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所以我才想要搬来啦。”

“你这么大胆的提出来让我很吃惊。”

“哎,是吗?不过现在倒是没太大关系了,有时候也会有点小怀念一起曾经住过的那个公寓呢。”

“在那里发生了很多呢。”

“也是哦,当时决定一起住我可是下了很大的决心呢。”

“很努力呢,光树。”

“哎?被夸奖了?有点高兴呢。没想到一起去了东大呢,在新生代表上台演讲的时候有点小骄傲呢,虽然有点自以为是但是我觉得那时候我和征的关系有点近了呢。”
“没有自以为是。”
“啊,是安慰吗谢谢!不过和赤司住在一起后果然感情发生了变化,这么说起来有点羞耻呢。”

“在那之前我就意识到了我喜欢你,所以我提出了和你同住这样的事情。”

“哎——?!所以我是目标咯?!所以什么一起住能够帮助我而且比较近这些正义凛然的原因毫无怀念意义啦好么!”

“就是想要捕获你,不行吗?”

“这,这是犯规啦·····”

“真正觉得心动的话,也是因为你说但是这是赤司祖父母的结婚照吧?很重要的东西不能轻易的丢掉的吧。”

“哎——当时我是真的那么觉得啦。嘛忽然有赢了的感觉。”

“什么?”

“要非要说心跳的话,第一次看见你的眼睛我就心跳了呢,比你早呢,莫名的自豪感。”

“那我很高兴。”

“噗哈。”

黑暗中总有一种时间变慢的错觉,但是当赤司和降旗两个人手拉着手站在一扇门的前面的时候,两个人都有了时间好短,如果能变长一点的话就太好了的错觉。

“开门了哦,光树。”

“嗯。”

 

 

“很久不见了呢,我的孩子们。”


结束啦!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