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赤降】【灵感来源于一篇黄笠的文】这是非常令人感动的事【8】

“呼——呼——”经过长时间的高强度训练,降旗的体力虽然在一群天才里看不出来,但是其实比普通人好得多——但是不代表他能够一直被赤司追着啊!!!

就在赤司说出能不能告诉他的一瞬间降旗非常迅速的扭头就跑——开玩笑如果说出来了的话绝对会被当成奇怪的人!

但是等到迈开腿跑了一百米之后,降旗才想起来,自己家离这里不算近,而且这里是繁华的市区,自己要去那里啊?!

降旗一边跑一边扭头看,就看到赤司面无表情的在后面追着——所以说为什么这么认真啊?!降旗顿时觉得又回到了WC的决赛场上,吉娃娃防守狮子的场景了,不过这次狮子完全是把吉娃娃看作是猎物啊!

他为什么要跑啊——赤司调整着自己的呼吸保持着跑三步一呼吸的速度跟在不要命的降旗的后面,自己有那么可怕吗?而且自认为刚刚的语气是很温和的啊!而且这就叫吉娃娃逼急了照样跑的过狮子吗?自己虽然绝对不会跟丢,但是却很难追上。

“呜哇——”甩不掉啊!降旗一边奔跑一边左顾右盼希望有什么可以躲的地方,忽然看到一个岔路就马上拐了进去,因为降旗拐的太猛赤司还因为惯性前进了一小段才跟上去——

我为什么要转过来啊?!降旗跑进来了才发现这里其实是住宅区,别说是赤司了自己也不认识路啊!别说甩掉赤司了如果等会儿自己迷路需要赤司带出去的话不用说为什么会知道那些事就会被当做奇怪的人啊!

因为住宅区所以人很少,降旗听到自己身后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不管了!降旗甩掉自己心里的杂念,必须先跑掉再说!

住宅区的小巷子很多而且四通八达,很少有死路,降旗左拐右拐,充分的发挥了住宅区的好处,只是证明诚凛这么多次的警察抓小偷自己经常手背变成被抓的哪一方结果就很好的锻炼反侦察能力和躲藏能力开玩笑要是输了监督不知道会有什么惩罚!

诚凛的训练真的是效果拔群啊!跟在降旗后面的赤司看着前面的降旗动作敏捷,就连脚步声有时候都会刻意放情躲藏能力也是很好,诚凛是怎么训练的警察抓小偷吗?!

挺有意思回去说什么也得拉着洛山的来一次范围就是放学后整个洛山校园先输的一方绕四百米标准运动场冲刺跑五圈,赤司一边仔细的听着周边的声音一边盘算着。

“放弃了吗——”降旗靠着电线杆子蹲坐下来,喘着粗气顺带悄悄探头看着电线杆后的情况,半天没有动静,看来赤司可能已经放弃了,这么想着的降旗刚刚想长舒一口气,就发现眼前一暗。

降旗一抖,不会吧——缓缓抬头,就看到赤司微笑着用右手把自己圈在他和电线杆中间,微微俯下身居高临下的看着自己。

“降旗,game——over。”

 

 

 

 

 

 

“······总之··就是这样···”降旗自己点了杯大杯加冰可乐,喝了大概两大杯之后才把整个问题毫无逻辑的说了一遍而且赤司根据自己的理解能力还听懂了,而这时候咖啡店似乎离关门打烊不远了,所以没什么人。

“真的是很离奇的经历不是吗?”赤司喝了一口自己现磨咖啡,放下杯子后看着降旗的眼睛:“很感谢。”

降旗听着赤司郑重的感谢,有点反应不过来:“哎?”然后马上摆手:“不不不我才是要道歉,这种事情,我——“

“母亲她,已经很少被我和父亲提起。”赤司顿了顿:“不如说,我和父亲都很少一起交谈过,而且这种事情在我进入洛山寄宿高中之后就更加的变本加厉。”说到这儿赤司喝完了咖啡抬手又点了一杯:“所以,大概这是母亲不想看到的吧。”

“而且,你帮忙传达了母亲的话,真的很感谢。”

“不过为什么是我————”降旗又疑惑的问到。

“大概——”赤司笑了一下:“你对我的误会很深吧,母亲可能想要改变一下。”
啊那还真是谢谢诗织阿姨了······降旗把嘴里的冰块嘎嘣一下咬开了,然后就感到衣服兜里手机嗡嗡的震动着,拿出手机接起来:“降旗光树!你哥哥我虽然不想插手你的事情但是你已经出去三个小时了你是去追女生了吗?!“

“呜哇老哥——抱歉抱歉,唔,总之回去给你好好解释,我先挂了啊。“

“是家人吗?抱歉这么拦住你,我也要会酒店了。“赤司站起来,降旗掏了掏口袋准备付钱,却发现——自己根本除了手机一分钱都没带啊!该怎么办把自己卖了吗?!

“我来付吧,谢谢你告诉我。“

····土豪你真是一个好人,降旗和赤司一起走出咖啡店。

“对了,降旗君——”赤司掏出自己的手机:“留个邮箱吧。”

“嗯?嗯!好的!”降旗也掏出自己的手机,等到输入确认之后,赤司接着说:“等到四月份的时候,我想让你来京都。“
“嗯?”忽然被邀请的降旗抬头疑惑的看着赤司。

“我想让你看看京都,我老宅的那棵樱花树,那时候应该开花了。”赤司笑着说:“那么再见,降旗君。“

听到刚刚那句话的降旗只能呆呆的对赤司摆了摆手,呆愣愣的说一句再见。

然后在赤司彻底走远之后,默默的捂住脸···

呜哇————

似乎有什么很让人期待又害怕的感情悄悄在心里萌芽了。

这就是另外的故事了。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