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曦澄】【傻吊脑洞】熊猫涣涣

-非常傻屌

-十分钟短打

-熊猫原型是飞云···

-刺猬打洞到熊猫园的事情真的有av28070090

-虽然最后刺猬被饲养员拿出去了····



抱着竹子咀嚼着竹叶,今日的熊猫蓝涣依旧是熊猫基地的明星熊猫,因为其六边仓鼠型的胖脸,比起其他熊猫要稍微大一点的耳朵,丰满的体型,漂亮干净的毛,温和友善的性格,脸上经常挂着类似笑容一样的表情,让蓝涣一直受到各种熊猫粉的喜爱,微博上各种涣涣亲妈粉经常po他的照片。

无论是竹笋还是盆盆奶的供应,还是空调游玩设施之类的,蓝涣一直都是最顶级的,饲养员也非常的友好把他当亲宝宝对待,游客每日也都各种的夸赞他,再加上蓝涣每日都笑吟吟的,好像非常的无忧无虑。

但是熊猫蓝涣也不是一点烦恼都没有啦····

蓝涣一边吃着竹子,一边环顾四周。

今天也是一个熊的一天····虽然有饲养员毫无下限的宠着,但是熊猫涣涣其实有一个很简单的愿望。

想要有一个小伙伴。

虽然每天有各种的人,还有小朋友来看自己,但是没人能和自己近距离接触,饲养员也不会一整天的陪着自己,无论如何都感觉有一些寂寞。

也许是上天看熊猫涣涣长得太好看,还真就给他赐了一个小朋友。

这天,蓝涣的熊猫园的一块草地忽然掀起来了一点,一只小东西正坚持不懈的往外面扒拉着土。

那是什么呀?好奇的蓝涣第一次被食物以外的东西吸引了注意,小心翼翼的朝着那块草地爬了过去。

那是一只小刺猬。

从土里面钻出来后,那只刺猬抖抖身上的土,长舒了一口气,一抬头,差点没吓到钻回去。

自己这是钻到哪里去了啊?!

熊猫涣涣看着这个小动物,疑惑的歪了歪大脑袋,而那个小刺猬似乎是被自己吓到了,一动也不敢动。

他为什么不动了?蓝涣非常疑惑的拿着自己的爪爪,小心翼翼的去拨动那只刺猬,拨一下又拨一下,反复几下后,那只刺猬终于受不了了:“你个熊娃莫挨老子!”

忽然的出声吓得蓝涣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半晌之后反应过来:“你会讲话?”

“我又不是哑巴当然会讲话!”那只刺猬非常愤怒的回答到。

“你好呀。”蓝涣看到对方有些生气的样子,想着应该是刚刚的行为让他讨厌了,动了动自己的耳朵道歉道:“刚刚我很抱歉。”

看到对方的态度这么好,刺猬也不好再说什么:“哼,原谅你了。”

“你叫什么?”

“我叫江澄。”刺猬动了动,看到蓝涣并不想伤害自己,就朝着蓝涣那边拱了拱:“这是你家吗?”

“嗯,这是我的家,我就住在这里。”蓝涣点点头,那个小东西环顾四周:“真好啊,你住的地方。”然后看了看他,撇开脸:“对不起,我不晓得这是你的家。”

“没关系的。”蓝涣摇摇头:“你在打洞吗?”

“嗯,我的食物是蚂蚁之类的,在土里寻找蚂蚁的时候就打到这里来了。”

“你从外面打洞到这里的吗?好厉害啊。”看着小小的江澄却能够从园外打到园内,这是一段不小的距离,蓝涣由衷的称赞到。

“那是自然。”江澄骄傲的扬起脸,觉得很受用,接着又问道:“你的手掌,不怕痛吗?”

“嗯?”蓝涣看了看自己的爪爪:“没事的,我的手掌蛮厚的。”

“那就好,你可不要靠近我,我的刺很尖的。”然后转身到:“那我要走了。”

“你去哪里呀?”蓝涣看到好不容易见到的小动物要走,急忙问道:“留在这里不好吗?”

“这是你的家啊。”江澄不解。

“没关系的,这里这么大,你也可以在这里啊。”蓝涣将大脑袋向下低了低,和江澄平视:“我一直都是一个熊,没有小伙伴的。”

······我也一直是一个人哎,你这个熊猫就不太行·····但是江澄看蓝涣低落的样子,那么的可爱,终究是不忍心开口拒绝:“好啦,我留下来好啦,谁让你这么怕寂寞的····”

听到江澄的回答,蓝涣高兴的把江澄托起来,放在了自己毛茸茸的肚子上。

第二天,一只小刺猬趴在大熊猫肚子上的照片就火遍了微博,连央视都有播报,外网也纷纷报道了这可爱的一幕,热度一度和当时脸着地的熊猫宝宝持平。

在给江澄检查了身体之后,饲养员也决定把这只小刺猬留在这里,作为蓝涣的小伙伴,江澄也成为了第二个动物园的明星小刺猬。

今天依旧是江澄趴在蓝涣肚子上的一天。

“蓝涣,你真的不怕我的刺吗?”

蓝涣一边啃着一边回答:“真的不怕的。而且——”

“阿澄的肚子明明很软嘛。”

“你不要讲话!”


end

评论(17)

热度(34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