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赤降】soul mate-灵魂伴侣【19】

“那个——”火神欲言又止的张张嘴,看着前面黑子的发旋,几根翘起来的毛随着黑子的步伐一跳一跳的。

“火神君,你想要说什么吗?”黑子扭过头。

“啊···那个,刚刚给你打电话的是赤司吧?而你,也提到了降旗吧?”火神挠了挠脸颊:“····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吗?听到了你说天然呆之类的东西······”

“火神君认为是发生了什么呢?”黑子反问到。

“哈?黑子你明明知道我脑袋不是很好·······总不能是降旗和赤司··啊····”火神沉思了一下:“····赤司不会剪了阿降的刘海吧。”

“火神君如果你再说这种话我就给你一个加速传球。”

“刚刚是开玩笑的。”火神沉默了一下:“虽然这种可能性很低很低,但是,嗯,算了一口气说出来好了。”

“阿降和赤司是灵魂伴侣吗?”

黑子看了火神几秒,移开了目光,转过身接着走:“真敏锐呢,火神君。”

火神快走几步跟上黑子:“很明显啊。”

“在春假合宿的时候,赤司和阿降对视的次数也太多了,而且,不管是什么状态,他们都能第一个发现对方的情况。”火神叹了口气:“起初一开始只是在训练的间隙无意间发现的,回想了一下太明显了。”

 

 

“···········火神君,你说了这么一大堆,其实本质上你只是因为野兽的直觉吧?”

 

“啰嗦!”

 

“火神君怎么看这件事的呢?”黑子问道。

 

 

“没什么啊,灵魂伴侣就灵魂伴侣啊。”火神疑惑的问道:“这不是自己可以决定的事情。”

“我还以为火神君会更加意外一点,不过火神君是个单细胞生物。”听到这句话的火神气愤的呛了一句,之后又平静下来:“一开始是有些意外,毕竟阿降和赤司一点好的交集都没有,但是,阿降会很辛苦吧。”

“阿降最不能过的是自己那关,不管是为了赤司还是为了自己,可能为赤司更多一点,阿降会很在意别人的看法啊之类的······”

“高大的身躯里有一颗纤细的心呢,火神君。”

“但是其实赤司君不仅仅是想止步在伴侣关系,大概情侣关系才是赤司君想要的吧。”

黑子说完这句后,若无其事的向前走,留下火神:“哎——?!”

 

 

降旗光朗听到开门的声音,从沙发上探出个头:“小光?”降旗答应了一声,背着包开始上楼。

“晚饭妈马上就做好了哦。”光朗说道,而降旗太太接话到:“是蛋包饭哦。”降旗听到也只是蔫蔫的嗯了一声,就上楼进了自己的屋子。

光朗朝着楼上的方向看了看,没说什么。

降旗把包放在地上,面朝下趴在了床上,面颊和刘海磨蹭着枕头,然后又抱着枕头坐起来,看了看墙之后“咚!”的一声撞了一下。

燥热。

“我是个大笨蛋。”降旗说完这句后,又把脸埋在了枕头里。

 

 

评论(3)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