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赤降】soul mate-灵魂伴侣【12】

降旗站在大宅的院墙外,伸出手,触摸着墙壁,应该是这里了,如果说自己的精神链接没错,那么就是在这里了。

降旗抬头,看着这座近乎于豪华的独立宅院,慢慢的转过去,走到大门口,降旗抹了一把脸上的雨水,果然,门牌上写的是赤司。

这是哪里?降旗环顾了一下,赤司不是在京都吗?还是说这里是什么本家或者别院,但是不管这么多了,得赶紧到赤司身边去。

对赤司的担心大过了胆怯,降旗准备按门铃,身后忽然响起了询问的声音:“您好,请问您找谁?”

降旗抖了一下,转过身,是一位妇人,打着伞,提着束口的袋子,身上穿着外出的小纹,正笑着问道:“客人,请问您是——?”

降旗一时间看呆了,之后又连忙回答到:“我,我不是奇怪的人,我是赤司的——”

赤司的什么?

赤司的——

赤司的——

赤司的——

“我是赤司的灵魂伴侣,降旗,我叫降旗!”降旗弯下腰:“我要去见赤司,拜托了!”降旗说完这番话之后,一边喘气,一边听着自己的心跳,声音好大,就像是第一次和赤司相遇的时候,也不知道赤司能不能听到。

没一会儿,自己的头顶上传来了一声轻笑,降旗听到笑声,直起身子。

“啊,您就是赤司少爷的灵魂伴侣吗?敝姓松村。”妇人向降旗点点头,合起了雨伞,表情非常的和蔼,微笑着说:“是赤司家别院的侍者。”松村走到大门前,用钥匙打开门:“那么,请进吧。”

降旗欣喜的跟上去:“可,可以吗?”

松村看着降旗,点点头,然后说:“我想,现在的少爷,很需要您。”

“哎?”

“没什么,来,快请进,您身上都淋湿了。”

降旗近大门,穿过庭院,明明那么大圈都跑了,但是降旗还是觉得,离赤司好远,这个距离,还是好远啊,降旗无心去观察屋子,只想赶紧的到赤司的身边去。

心跳的越来越快,降旗跟着松村到了长廊的拐角处,松村停下了,然后对降旗福了福身,说道:“赤司少爷就在前面,我去帮您拿毛巾和干的衣物。”然后就小步的离开了。

降旗深吸了口气,通过精神链接摸索到另一边,但是没有靠近,而是轻轻的问道:“赤司,赤司你在吗?”

没有任何回应。

降旗给自己喊了句fight,转过了拐角。

接着被一个人搂入了怀中——

“我在。”是赤司,降旗看不到赤司的脸,但是可以感受到,赤司炽热的心挨着自己的胸膛。

“你终于来了。”

听到这句话的降旗,眼眶温热,他伸出手,抱住了赤司,轻轻的拍着赤司的后背,是的,降旗来了,作为赤司的灵魂伴侣的降旗来了,这不仅仅是降旗的权利,而是降旗想要去做的事情。

就像是命运使然,降旗终于迈出了这一步。

“嗯,赤司,是的·····我来了。”


评论(3)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