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早起打开qq八百年不上线的仙乐告诉我:我完结了








我登时原地诈尸!忽然惊醒!军训都有力气了!








感谢阿灯画的这张图 @柃灯糖糖 请大家不要关注我关注她,吹她彩虹屁!🌈她画的太好看了!








感谢愿意追 @如听仙乐 的眠蛊的每一位认真看,从头看到尾的读者!








现在在原文完结章和本lof留言的妹子可以得到眠蛊纪念明信片三张+加小零食一份!抽俩人!(邮费自理⬅️重点

如果是写长评有更大的几率抽到!

开奖时间为20号,可能会根据仙乐本人时间问题更改




也祝大家中秋快乐🎑(晚了








再一次








仙乐,辛苦你啦。

评论(32)

热度(181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