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曦澄】情事 七

1原著向的我流曦澄

2与标题不符合的纯情

3有一些bug和ooc 的地方的话请评论

4本章有蓝曦臣金光瑶友情向。

前文走:

https://xanne.lofter.com/post/3d2b98_12b055103

https://xanne.lofter.com/post/3d2b98_12b0539a7

https://xanne.lofter.com/post/3d2b98_12b267d39

https://xanne.lofter.com/post/3d2b98_12b520c09

https://xanne.lofter.com/post/3d2b98_12b795146

https://xanne.lofter.com/post/3d2b98_12b83c11f

 

 

无法否认的是,孟瑶一直到现在都在蓝曦臣心里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孟瑶是真的从始至终都没有害过他,他对自己的好与真诚,换取了蓝曦臣的一片赤诚真心。

 

蓝曦臣真的从心底里全心全意的相信着,不管是孟瑶还是金光瑶。

 

没人会去怀疑一个在自己最落魄撂倒生死难料的时候给予自己救赎的人会去害别人。

 

不可能的,那是阿瑶啊,待人事事周到,温和有礼,笑脸迎人,八面美人的三弟,冒着被温氏发现的风险也要搭救自己的孟瑶,和自己无数次把酒言欢的金光瑶,和自己秉烛夜谈表露真心的金光瑶,那段飘摇时光给予自己救赎的瑶光星。

 

是不可能去因为一己私欲,故意去害别人,都是不得已而为之。

 

所以蓝曦臣无数次的选择去相信金光瑶,去拔出朔月一次次的抵挡住霸下。

 

无论是为金光瑶,还是为自己的曾经付出的那一颗心,面对那些证据,蓝曦臣都不愿意去相信这件事情。

 

以己试乱魄,以身为人质,去赌过去那毫无理由也毫无原则的相信,他没有看错三弟。

 

换来了血淋淋的事实,令蓝曦臣肝肠寸断。

 

这两人何其相似,一个声嘶力竭的质问得到了一句道歉一个食言,一个悲痛欲绝的得到了我从未想过要害你的回答。

 

将一颗真心交付,然后被撕得粉碎,只剩一点残渣,留下一个黑洞,好似嘲笑两人一般。

 

谁又比谁更可笑呢。

 

尘埃落定之后,一个选择了闭关,一个选择了公务,两个人都在等。

 

那是一段时光,一份情谊,况且当时两人正少年呢。

 

无法释怀,甚至是无法放下。

 

一颗心即使是日日受到煎熬揉搓,白驹过隙,时光流过,总要过去。

 

人总得往前看。

 

总得往前走。

 

等到江澄蓝曦臣再相见时,发现,原来两人,即使是揣着一颗破碎的心,即使都疲惫不堪,也想对对方说:好了,好了,过去了,之后,让我陪你吧。

 

tbc

 

-以蓝曦臣为主视角,我发现描写金光瑶是无可回避的事情,连我到最后也不知道怎么写。

-想了想美队2里福瑞对皮尔斯的态度忽然给了一点点灵感。

-以己度人我也不会怀疑的。

-忽然累了。

评论(15)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