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鹤药】微妙群青

-瞎jb乱写,没头没尾。

-这里是活击鹤药。

-现代师生paro

 

药研,这个高中的化学老师,兼任医务室老师,家中有许多兄弟,虽然并不是家中的长男,却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是长男一样的存在,和家人们一起居住。

鹤丸,高中二年生,因为长相很好的原因是校园人气top的存在,兴趣是惊吓,独自一人居住。

从有着白皙肤色的手的指尖,涌出的鲜血非常的刺眼,周围的女生看到了发出了惊呼,鹤丸放下手中沉重的箱子,安抚大家的声音被此起彼伏的女生们的惊慌的询问声淹没。

从指尖的皮肤中,选择一小块,用牙齿轻轻咬开,再向下一撕,偏离原定轨迹之后,口子不由自主的慢慢向里,一直到撕开皮肉相接的部分,冒出一两滴血珠,刺痛带来了微妙的快感。

等到鹤丸意识到的时候,回过神来,每一根手指,都是这样的细小伤口。

意外的吓人。

“没关系,只是流血了而已嘛。”

快闭嘴好么,麻雀们。

“吓到你们了吗?真是大成功!”

吵死了。

“不用,不用啦,小伤口而已。”

不要触碰我。

没有停止,鹤丸感受到了烦躁。

“你们在干什么?”一个低沉的声音响起,众人回头,发现了声音的发出者,和长相完全不搭,有人认出来了他:“医务室的药研老师!”

“老师,鹤丸同学受伤了!”

“嗯?”鹤丸看着这个和自己相比有些娇小的老师走过来,发现自己对他毫无记忆即使自己是二年生。

“我看看。”鹤丸把手缩回去,自己调整成轻松的语气说:“不用了老师。”

“不行啊鹤丸同学!”

“对啊!”

“去医务室上药吧!”

一个个的声音再次向着鹤丸的耳膜冲过来,鹤丸的烦躁马上就要冲破临界点。

药研忽然扯过鹤丸的校服:“和我去医务室。”不等鹤丸回答,拖着人就走,众人就眼睁睁的看着药研把高自己许多的鹤丸拉走。

“等,老师——”快步走到楼梯转角后,药研终于放手了,然后转身,背对着鹤丸对他摆摆手:“拜。”然后向医务室走去,留下鹤丸一个人呆呆的看着背影离自己越来越远。

 

鹤丸躺在床上,想着今天的事情。

奇怪的老师。

鹤丸把手上的口子撕的更大一点,狰狞的样子让人看着就疼,不过鹤丸不在意的把血珠擦掉。

医务室在一楼,白色的窗帘被开着的窗户吹进来的风扬起,药研正在里面看书。

鹤丸站在窗外,隔着时起时落的帘子往里窥探,可以隐约看见里面有一个人。

带着试试看的心态,鹤丸开口叫到:“老师,老师——”

听到有人在叫老师,药研抬起头看向窗外,有一个人影立在那里,窗帘被吹起时可以看到学生制服,具体是谁看不真切,去掉眼镜,药研走过去,就在马上就要拉开窗帘的时候,窗帘被那人双手撩开,伴随着的还有哇的一声——

他看着鹤丸,蜜色的眼眸,白色的头发,下午的阳光照到上面反射出银色的光。

······

怪人,药研歪着头看着他。

“鹤丸同学。”

“果然是药研老师。”

“怎么,有事儿吗?”药研想要做推眼镜的动作却发现没有带眼镜,只好撩了撩刘海。

“哎?老师居然记得我的名字。”

“学校里的名人,如果没什么事,那么再见。”

“有的!”鹤丸伸出手:“能帮我上药吗?老师?”

明明有着足够白皙的皮肤和修长的手指,现在却布满着泛着红露着皮肉的伤口,药研看了看鹤丸,转身进去了:“那你进来吧。”

鹤丸听到回答之后,双手用力翻过窗台进了医务室,药研从自己包里找到了兄弟为自己放进去的指甲剪套装,有拿出了消毒的药水:“去床上坐好。”

自己把椅子反过来,坐到鹤丸对面开始为鹤丸修剪那些被鹤丸咬开的皮。

明明只需要上药就好了。

过程中难免有一些疼痛,鹤丸似乎没有太关注,他盯着药研随着动作一下一下颤动的刘海,药研感受到视线,抬眼看着鹤丸——

泛着紫色的眼眸,鹤丸对药研笑笑,药研奇怪的看了他一眼,就继续着修剪的工作。

以上。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