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鹤药】紫藤柄 二封

-吉原背景,但没有确切年代。   

-瞎jb乱写,没头没尾,后续未知。   

-可能会有硬伤,请指出。

 

 

 

药研迟疑的站起身,走出张世见把鹤丸迎进屋内,一直到鹤丸在屋内站定,定格主的人们才再次开始各司其职起来,但是很安静,大家都关注着这边的一举一动。

老妈妈用毕恭毕敬的姿态,带着鹤丸进了一间比较靠内的房间,鹤丸先进去,展臂,让药研帮他脱掉羽织,在外的仆从递进早已准备好的干净衣物,又接过了换下来的,拉门就关上了。

鹤丸环顾屋内,四面都绘制着紫藤,藤下是云纹掩映着的眉眼含情的藤娘。

一时无言,药研低头为鹤丸更换下着,整理上着,因为药研感受到制作的材质应该是䌷制,所以更加的小心,但是无论是取悦客人的话,亦或者是什么调笑的话,药研说不出口,也并不认为这是一位会吃这一套的客人。

药研甚至还搞不明白,这位鹤丸老爷到底在想什么。

明明是挨了自己一拳的人,却还让他服侍,也没有让店家赔偿,仅仅是让自己服侍一晚,犹如普通的客人。

明明是褂屋的大老爷,真是奇怪的人。

门外响起脚步声,是秃和老妈妈送来了酒,手帕,还有深井里打出的冰水。

“鹤丸,鹤丸国永老爷。”药研开口:“能否让我为您敷一下眼睛?”

鹤丸点点头,盘腿坐好,一边闭上眼睛一边笑说:“这手劲真不得了,真是吓到我了。”药研正在把手帕在冰水里沾湿的手顿了一下,又接着拧干的动作:“非常抱歉,鹤丸老爷。”

“说点别的吧,道歉以外的。”药研跪在鹤丸面前,一点点沾着鹤丸的眼睛和眼周,虽然眼睛闭上了,但鹤丸的嘴巴没闲着:“你知道我的名字吧,鹤丸国永。”

“我知道的。”药研伸手抬起鹤丸的下巴,可以更好的看清楚鹤丸脸上微肿的地方:“您是五条家的老爷,吉原里都知道您的尊名。”

“哈哈,这还真是荣幸。”鹤丸抬起手,环上了药研纤细的腰肢。

真是纤细,来自少年为长成但还在不断抽高造成的瘦,更何况,吉原不会给少年足够的食物,本来就是为了给有特殊趣味的客人而开辟的仅仅占整个庞大吉原十分之二的场所,他们还要服侍客人和接客,没人愿意,或者很少有人愿意去拥抱一个身量壮实的男人。

鹤丸发现药研的手虽然没有停,但在自己抱住他的那个瞬间,药研的身体开始紧绷起来。

他在害怕。

鹤丸发觉了这一点

 

 

 

看到了说鹤丸像一个霸道总裁的回复。

但是这个总裁在说这些话的时候大概顶着一个黑眼圈这不是很靠北···



评论(2)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