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赤降】soul mate-灵魂伴侣【18】

四月的时候东京樱花已经基本都落下,但是日本晚樱却刚刚开放,不同于东京樱花,晚樱的花更大花瓣更多而且生长的地方更加的矮小。赤司面无表情的趴在宿舍阳台的围栏上看着宿舍旁边栽种的晚樱。

“征酱~”赤司不用转身就能知道,会这么叫自己的只有玲央。

“玲央。”

“嗯嗯~”实渕走过来,拍着自己脸上的爽肤水,赤司扭头就看到了他头上的少女粉的发圈,但是上面是篮球的印花,还缀这一个铜制的篮球装饰。

“四月份的晚风真是令人舒服啊,可惜再过一段时间就要热了,皮肤会很干燥的。”

赤司笑笑,接着看着晚樱。

“小征最近有什么很烦恼的事情吗?”

“嗯?为什么这么问?”

“是大姐姐的直觉~”

赤司听到这句话看了眼玲央笑了一下:“是有关降旗的事。”

“小征,你喜欢降旗那孩子吧。”玲央忽然凑过来,长着长睫毛的眼睛眨了眨。

“······”看着还想否认一下但是最终承认的点点头的赤司,玲央满意的微笑着:“一切都逃不过我的眼睛啦。”

“····我和降旗是灵魂伴侣。”赤司低下头:“一定让降旗很苦恼吧,是我的灵魂伴侣这件事。”

“啊,怪不得,这样一想,原来降旗那孩子在担心这个。”玲央竖起一根手指抵着自己的下巴:“在合宿的时候降旗曾经很烦恼该如何了解你这件事,原来是因为你们两个是灵魂伴侣这件事吗?”

“是吗,原来降旗曾经苦恼过,我——”

“嗯?”玲央示意自己在听。

“降旗曾经在我最需要他的时候赶来了我的身边。”

“那个时候,我知道,我喜欢降旗君。”但是之后赤司无奈的吹了一口气,把自己额头的短刘海吹起来了几根:“但是感觉这份喜欢···可能····”

“没什么好可能的。”玲央不等赤司把话说完就弹了赤司的额头一下,看着赤司红红的额头,玲央不满的说:“过去那个‘我就是绝对的’的小征去哪里了啊!真是的,小征不但对自己不自信,难道对降旗也这么不自信吗?”

“但是会为了喜欢的人而这么纠结,这样的小征也挺可爱的。”

“给降旗点时间吧。”

“因为是赤司的灵魂伴侣,所以那个孩子不会是一个逃避的人,他一定会回应你的。”





日常扯皮:

快要考试啦·····

依旧是在烦恼三次元人际交往作者。

这方面只能打零分的我·····

果然还是写文吧·······

想写h····

评论(4)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