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黑苏】片段二 小龙虾

前文走https://xanne.lofter.com/post/3d2b98_eedadaed

生子注意

闹到九点,小虾米就开始栽脑袋了,黑瞎子就把孩子抱起来开始哄孩子,让孩子窝在他肩膀上睡了,期间苏万会很频繁的加菜给黑瞎子。

吴邪看了一眼,想起黑瞎子说自己是他活的最长久的徒弟了,他刚想说苏万,和黑瞎子就接着说,苏万不算,他算师娘。

吴邪笑了一下,然后整整反应了一分钟,才觉得不太对劲。

原来苏万已经比自己大了一辈,还有黑瞎子你一树梨花压海棠怎么这么不要脸呢?

那天一直闹到很晚,就连小虾米都睡了一觉起来了发现早已过了十一点,几个人纷纷告辞离开,不过苏万估计的是可能会去哪里续摊。

他们前脚刚走,后脚苏万的父母就来了,说要接小虾米出去玩几天,小虾米很喜欢自己的姥姥姥爷,苏万的父母宠小虾米都到了百依百顺的地步,小虾米自己都叫着要和姥姥姥爷走,苏万只得给小虾米收拾了几件衣服,然后和黑瞎子一起送二老走出四合院的门。

刚刚把门关上,两个人就疯狂的打起啵来,一边亲还一边往屋里走,由于是苏万先亲过去的,所以黑瞎子搂着苏万的腰被苏万推着倒退着走的,有点急,黑瞎子在前往卧室的过程中踢到了晚上喝空的啤酒瓶,还踩到了散了客厅一地的儿子的乐高玩具。

儿子随苏万,对这种东西拼的都很上手,至于之后黑瞎子陪着一脸委屈的儿子把他踩坏的都拼了回去这都是后话,现在黑瞎子觉得自己比苏万都猴急。

这下算是准备彻彻底底的长久了。

 

 

还可以再要个,比如要个姑娘。

 

几个月后,黑瞎子正捯饬着葡萄藤,准备裹上纸的时候,苏万从外面进来,手机估计开了微信群聊,是他们那个塑料兄弟情群,正火热朝天的说谁要当干爹的话题,就问谁要生孩子了,自己也抢个干爹位,结果被群嘲,自己放着亲爹不做非要当干爹。

 

果然是个姑娘,这次的名字是俩人一起起的,和自由有一点类似的寓意,叫做逍遥。

 

 

评论(3)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