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赤降】soul mate-灵魂伴侣【16】

“那我就回去了。”降旗拿着自己的衣服,身上穿着赤司的校服,和赤司在岔路口分别,赤司点点头:“嗯,路上小心。”然后也转身走向赴约的地点。

当然,他们是灵魂伴侣,所以——

‘降旗回去了要干什么呢?’

听到赤司的声音的时候,其实还没有过去半分钟,转身还能看到赤司的背影。

‘制定训练表,后辈们的身体素质还很低,而他们要打败的对手是奇迹世代,还有完全不输于奇迹世代的他们的队友,无论是技术上还是体力上,都要加强。’

‘真是可靠的队长。’

‘我其实不是很喜欢队长的称号。’降旗叹了口气:‘很沉重········’

‘很辛苦吗?’

‘刚开始吧,那个时候,我还不能够很好的摸清楚后辈的想法,也不知道该如何引导他们,而IH又一步步的临近,那时候头都大的。’

‘当然现在也足够头大····’

‘因为是第一次吧。’

‘也对,过去的我一直都是平凡而存在····’

‘现在已经是特殊的存在了,对诚凛,对我,都是这样的。’

赤司的话让降旗差点被自己绊倒,降旗觉得现在的赤司简直是·····

‘赤司,你还挺可怕的····’

‘什么?’

“····没什么。”降旗打着哈哈糊弄过去:‘既然天气放晴了,就好好的打篮球吧。’

赤司回了一句后,两个人便不再说话,只能感受到对方安定的心跳。

奇迹世代看着赤司走过来的时候,除了黑子外,其实都有点担心,赤司的事情奇迹世代都多多少少了解点,今天特意聚在一起也是为了让赤司散心,不过好在赤司看着好像没什么事情。

之后便开始准备活动,青峰他们已经一对一的打了一会儿了。

“哲也。”赤司和黑子一起坐在旁边的长凳上,赤司正在检查鞋带。

“怎么了吗?”

“·你是不是很想问降旗的事情。”

“被发现了吗?”黑子叹了口气:“那么我就说了。”

 

“我很早就知道了你和降旗君的关系。”黑子说道:“在春假合宿的时候,很抱歉我套了降旗君的话。”

“降旗君可以作为一名队长,扛起整个队伍的重任,降旗队长非常的坚强和勇敢,很擅长创造奇迹,当他作为诚凛的队长的时候。”

“但是作为降旗光树这个存在,降旗君就会变成那个凡人,胆小,胆怯,有点自卑。”黑子看着场上已经开始奔跑的其他人,对坐在自己旁边的赤司说道:“你明白这样的感受吗?赤司君。”

“我和降旗是灵魂伴侣,我所知道的降旗光树是降旗光树的全部。”

“哎?”黑子惊讶的看着赤司:“全部?”

“啊,所以不用担心,我都知道的。”赤司看着黑子:“请相信我。”

“····你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对方是自己的灵魂伴侣的?··合宿的开始吗?”

“从我和降旗第一次见面的握手开始。”

·······你下手很早啊,赤司似乎从黑子脸上读出来了这几个字。

“···我下手是挺早的。”赤司站起身做了做热身活动了活动关节:“我还挺喜欢那个孩子的。”

黑子沉默了一会儿:“世界上,每有10000对灵魂伴侣,就算有精神链接,相遇的几率是41.2%。”

“而能够成功链接的是4.12%。”

“能够成为可以互相交流的知心的灵魂伴侣只有0.412%。”

“能够成为无论是精神上还是肉体上的伴侣的灵魂伴侣,只有0.0412。”黑子接着说:“都是你们俩的背号呢,赤司君,如果你能成功,就中大奖了。”

“是吗?”赤司笑着说:“哲也,这种事情因人而异的,如果我和降旗的话——”赤司走进篮球场地内,黑子只听到了一句话——

“大概412%也说不定呢。”

····“啧。”这是黑子发出的声音。


评论(6)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