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赤降】soul mate-灵魂伴侣【15】

“降旗君?”黑子疑问的声音吸引了奇迹世代的注意。

“嗯?小黑子怎么了?”黄濑凑过来,黑子把手机从耳边拿下来,对奇迹世代说道:“没什么,只是赤司君现在正在和我的现任队长在一起的样子。”

“和降旗君在一起的样子。”

“降旗?啊···我记得——是那个——”

“我好像也有点印象,就是那个,那个嘛——”

“那个?哦,就是那个···”

“就是那个——”

黑子看着奇迹世代同时发出了感叹:“吉娃娃!”

····降旗君,队长,真的是让所有人都认识他了,黑子吐槽了一句这样很失礼的话,然后就再次问道:“赤司君?降旗君也在吗?”

而另一边的降旗正拼命用精神链接给赤司说不要说我在的话,但是赤司好像没有听见一样:“嗯,fu——”话还没说完降旗就扑过来一只手捂住了赤司的嘴另一只捂住手机低声的说道:“所以说不是说了不要说我在了吗!”

电话另一边的奇迹世代只听见了碰撞的声音,黄濑担心的说道:“小赤司不会是一边打电话一边走路结果摔倒了吧?”

“喂?赤司君,没事吧?”黑子再次问道,虽然不像黄濑那么大胆的敢说出来,但是也担心赤司是不是摔倒了,而且听声音怎么听都是脸朝下的。

“不,没什么,哲也,我这就过去。”说完,赤司就挂掉了电话,黑子疑惑的看着手机:“···那个到底是不是降旗君啊。”

不过降旗和赤司是灵魂伴侣,在一起也很正常吧?黑子把手机放进运动背包里,如果那个真的是降旗君的话,可能还没有跨过自卑这个坎,所以才会不让赤司说出来,而且今天是赤司母亲的忌日,降旗在赤司的身边。

黑子笑了笑。

真是令人安心啊,降旗君和赤司君是灵魂伴侣这件事。

“小赤司到底怎么了啊?”黄濑把手中的球转起来,疑惑的发问。

“不会有事的。”黑子检查了鞋带有没有系好:“现在的赤司君一定没问题。”

“他们听到你捂住我的嘴的声音一定以为我摔倒了,还是脸朝下的那种。”赤司带着无奈的微笑看着因为这句话笑的不能自已的降旗。

“我不是不想陪你,噗——”降旗笑着说:“我想奇迹世代找你出去打篮球,可能也是想要来让你散散心之类的吧。”

“啊,大概他们也知道今天是我母亲的忌日这件事。”赤司拿出背包和运动过程中和之后需要的东西:“其实他们的心思很好猜的。”

“有这样的朋友真好啊。”

“有你就很好了。”赤司脱下衣服,换上了运动护肩,又在外面套上了T恤,降旗的眼睛不知道放在哪里,就看了眼自己的衣服,天蓝色的西式衬衫。

“怎么,不合适吗?”赤司转过头,看降旗在看自己的衬衫。

“不,意外的完全合身。”降旗抬头看着赤司:“总感觉有点熟悉。”

“那是我帝光时期的校服,国三的那件。”

“嗯?!”降旗轻轻捏起衣服:“这就是你帝光的校服?”

“嗯。”赤司走过来,把领子折好,又把肩膀处的褶皱弄平:“我的大部分衣物在京都,国中的衣服都在这里。”不过其实也有其他的衣物可以给降旗,但是已经长到176的赤司的现在的衣服对于173的降旗还是有点大,况且赤司还比降旗沉了4kg,而帝光国三的那一件正好是自己173的时候领的,各种方面都很合适。

再加上赤司的私心。

虽然已经过去的无法返回,但是赤司只是想看看穿着帝光校服的降旗。

就好像自己和降旗帝光时期就相遇了一样。

如果那时候就和降旗相遇,会是怎样的结果呢?

但是如果是还什么都没经历过的降旗与赤司,也许结果不会有任何的改变,就算是知道是灵魂伴侣,两个人也会形如陌路,像陌生人一样。

命运使然,降旗和赤司这个时候相遇了。

不再那么胆小,那么自卑,那么怯懦害怕的降旗,会为了重要的人在雨中向前迈步奔跑。

不再那么凌厉,那么强势,那么令人生畏的赤司,会因为重要的人显露最柔和的那一面。

不必要回转时空,没有必要让时光倒流,他们不需要什么如果。

因为他们此刻能够相遇,就是最好的。





我这时候打上END是不是不太好···

评论(5)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