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黑篮全员】一起来玩狼人游戏吧。

今天,是一个晴朗的好天气,但是火神则是一脸无奈的坐在M记的9人台的其中一个位置。

而自己的面前分别是绿间,黄濑,赤司,紫原自己的旁边是青峰,和不知道如何混进来的高尾,冰室,自己的另一边是黑子,和黑子做对面的是桃井。

然后每个人的面前,则摆了一个信封。

火神:····为什么会有这种情况啊······

桃井:啊!为什么我和哲也君离这么远啊!

黄濑:啊~大家又聚在一起了啊!

绿间:这次到底又是为了什么而把我们叫过来nanodayo!【注1】还有高尾,你为什么也会在!

高尾:啊感觉很有趣就跟过来了嘛~大家好我是绿间的搭档高尾和成。

紫原:哎···很麻烦哎,话说,我想要去点东西吃哎。

冰室:敦,稍微忍耐一下。

赤司:哲也,到底是为了什么事把我们叫过来的呢?

青峰:啊··(抠耳朵)哲,有话赶紧说吧。

黑子:总之,我们来玩狼人游戏吧!

除了黑子外众:哎?!

火神:怎么又是这样!这种展开已经不只是一次了吧!【注1】

青峰:狼人游戏?有这会儿功夫不如去打篮球好么!

绿间:不知道什么意思nanodayo。

高尾:狼人游戏,什么意思?

黄濑:啊啊!(。・ω・)ノ゙我知道!曾经和海常的大家一起玩过,超级有趣哦!

黑子:那么,规则的介绍就拜托黄濑君了!

黄濑:好的!(´∀`*)哎,规则就是——

一次游戏中,有狼人两名,其他的七个人都是人类(=・ω・=),而游戏的人物,就是找出谁是狼人,每一回合有二十分钟的讨论和确定时间,并在傍晚会议中进行票选,获得票数最多的人将会被放逐,当放逐的人类和狼人的数量相等,则狼人获胜,但是,如果说狼人两个都被放逐,则人类获胜!(=・ω・=)而晚上,审判长则可以让狼人睁开眼,由狼人决定放逐任意一个人,狼人之间互相是知道的哟!

黑子:没错,就是如此的。

赤司:嗯?听起来挺有意思的。

紫原:但是听起来非常非常的麻烦啊·····

绿间:所以就为了这种事情把我们叫过来?

高尾:别这样嘛真酱,这不是很有趣吗?

桃井:而我就是法官~只在晚上说话哦!

青峰:·啊····无聊···所以说必须要玩吗?

黑子:是的,因为是FAN DISC。

火神:那黑子,赶紧开始吧。

桃井:啊对了,其实人类之中也有两个职位哦,分别是,预言家和狩猎人!那么,我来解释一下——

预言家一名,可以知道任意一个人的身份,但是只能知道一个人哦~

狩猎人两名,在被放逐的时候,可以带走任意一人~

那么,游戏开始~

再一次做玩家介绍:哲也君,阿大,小黄,小绿,小紫,赤司君,冰室君,火神君,高尾君!审判长,桃井五月!

桃井:那么,请大家一个一个的看自己的信封吧!大家看好了吗?

黑子:已经看过了。

火神:嗯。

青峰:看过了。

紫原:【一边吃一边点头。】

冰室:嗯,看过了。

高尾:确认完毕!

绿间:赶紧开始吧nanodayo。

黄濑:【走到一边,看完又回来】看完啦(。・ω・)ノ゙

赤司:嗯,已经看过了。

桃井:那么,大家可以开始讨论了哟。

青峰:谁是狼人啊【掏耳朵】赶紧承认然后结束这个游戏。

黄濑:小青峰你也太无趣了吧!

青峰:因为不管怎么听都很无聊啊。

黑子:如果青峰君这么说,那么青峰君你不是狼人了?

青峰:当然不是了。

火神:····················

高尾:哎····青峰桑还真是急于否定呢。

黄濑:哎——说的也是啊。

青峰:啧···随意你们吧,我是人类。

高尾:嘛,我也是人类,真酱呢?

绿间:当然也是人类了nanodayo。

黑子:虽然说着不想玩,但是好像都开始玩起来了,我也是人类,那么火神君呢?

火神:人类,而且我也是猎人。

黄濑:来了!第一个自爆身份的人!

火神:因为如果被误伤就不好了啊,辰也呢?

冰室:人类哦,敦呢?人类吗?

紫原:嗯,人类,话说,饿了啊··

冰室:那就一起加油找出来狼人吧。

赤司:高尾君以前玩过这个游戏吗?

高尾:我?你问我吗?我没有玩过的哦。

赤司:是吗?

冰室:但是高尾君非常的游刃有余呢。

高尾:那是错觉啦wwwww因为这种事情,无论怎么想都挺可怕的嘛。

火神:可怕?为什么。

高尾:你看,因为要互相怀疑嘛wwww

紫原:绿仔,你的搭档好可怕啊。

高尾:哎wwwwww

黄濑:你们不要欺负小高尾啦(´・ω・`)(高尾:小?哎ww?)但是,小赤司你好像一直在抛出话题哎?是想要做什么吗?

赤司:如果不去抛出话题找出漏洞的话,一直都没有结果的吧。

桃井:还剩十分钟哦。

火神:那么第一天干脆先把我投出去好了。

黑子:火神君你在干什么?

黄濑:哎!!!???∑(っ °Д °;)っ 

青峰:那你就出去好咯。

绿间:真是个bagami呢nanodayo。

高尾:等等真酱很失礼啦wwww

冰室:tiger?为什么会这么想呢?

火神:青峰,你的卡片是什么颜色的?

青峰:········为什么这么问?

火神:········没什么。

青峰:等等, 火神,你这么说很让人在意,你的又是什么颜色?

黑子:火神君,为什么会这么问?

赤司:火神,难道不同身份的人卡片颜色是不一样的吗?

火神:··只是猜测罢了。

黄濑:····也许野兽的直觉会很可怕哎。

青峰:哎——决定了投黄濑。

黄濑:Σ( ° △ °|||)︴哎?!?!?!好过分!

桃井:还剩三分钟哦。

赤司:如果说火神的话是真的,现在两个猎人我们已经知道其中一个了。

黄濑:某种意义上火神已经安全了呢·····

高尾:······完全不安全吧,反倒是可能在第一轮会被狼人放逐,因为现在谁是狼人根本没有头绪,火神如果被放逐,那么火神带走的那个是狼人还是人类就无法确定···那才是对人类的不利吧?

黑子:说的也是。

桃井:时间已经到了,那么,开始第一轮的投票吧~

黄濑:呜哇···这个只能靠直觉了吧?

火神:·······

黑子:火神君真是安静呢。

青峰:反正第一轮也不会出现结果。

高尾:wwwww

绿间:【推眼镜】

紫原:好麻烦啊····

冰室:真是不好办啊。

赤司:越来越有趣了。

桃井:好的——开始吧!

火神→青峰。

黑子→黄濑。

青峰→黑子。

绿间→黄濑。

冰室→黄濑。

赤司→青峰。

紫原→黄濑。

黄濑:我就这么的不可信吗(´°̥̥̥̥̥̥̥̥ω°̥̥̥̥̥̥̥̥`)····

桃井:小黄真是压倒性的胜利呢。

黄濑:到底为什么啊!

高尾:因为从头至尾,黄濑君非常的显眼啊。

冰室:我的原因和高尾一样。黄濑同学太令人在意了。

黑子:黄濑君一直在观察别人。

黄濑:因为我想找出狼人啦!( ̄工 ̄lll)·············嘛,总之,公布自己的身份好了——猎人二号!

青峰:狗吗······

黄濑:·那么,我要带走一个人哦!——小高尾!

高尾:哎???我吗?

黄濑:没错!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