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赤降】soul mate-灵魂伴侣【14】

“今天是我母亲的忌日。”赤司抱着降旗,从背后,温热的气息拂过降旗,降旗静静的听着。

“我的母亲,在我小学的时候去世的。”

“我唯一的精神支柱。”赤司把手和降旗的手交叠在一起:“我一直都遵从着父亲的意志而长大。”

赤司把降旗的手举起来,看着上面的纹理:“只有母亲,会在我疲惫的时候给予我安慰,希望我能像一个普通的孩子那样成长,是她让我接触的篮球。”

“而篮球是母亲死后,我唯一的慰藉。”

“嗯。”降旗轻声应了一声。

“我的父亲,在我的母亲之后,也更加的沉默寡言,并且用无数的课业来让我忘记母亲已经死去的事实。”降旗把手反过来,和赤司十指相扣。

“从那时起,我就隐约的感觉,我不是一个······”

“我那不争气的弟弟开始出现了。”

另一个赤司?降旗侧过头,赤司用肯定的目光看着降旗:“嗯,就是吓唬你的那个。”

“···········”

“然后我升入了帝光中学。”

“我的支柱变得更多了,黑子有对你说么?”降旗点点头:“帝光那时候的事情吗?说了。”

“那时候,另一个我其实不再出现了。”

“但是在奇迹世代朝着无法挽回而我又无可奈何的地步迈步的时候,他就越来越清晰的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我的灵魂被撕裂了。”

“···你的精神链接也分裂成了两条。”

“你能感受到吗?”

降旗转过身,和赤司面对面:“嗯······我曾经很多次的去通过精神链接去寻找你。”

“直到有一次,我触碰到了冰冷精神屏障,你把我隔绝在外,那之后我就放弃了。”赤司的手划拉过降旗还有点潮潮的,软塌着的头发。

“后来,本来,大概是初中的某一天,我感受到,疼痛和精神链接剧烈的震动。”降旗回忆道:“然后,我就发案精神链接一分为二了。”

“那一天就是我的人格彻底分开的那一天,我的灵魂也被撕裂为了两个。”赤司的额头抵到降旗的额头上,轻轻的说道:“但是高中一年,我就和你相遇了。”手被赤司握住:“回想起来,真是太好了。”

“是吗······”手感受到热度。

降旗也是这么觉得的。

因为自己是赤司的灵魂伴侣,虽然一开始很慌乱无措,因为自卑而带来的落差让降旗曾经很迷茫,但是也是正因为如此,降旗开始去正视很多东西,开始去尝试,去接受。

如果感受到遥远,就去追寻。

如果感受到距离,就去赶上。

如果喜——————

降旗抬起头,赤司也抬起来,降旗扭头看着外面大亮的天空,温暖和煦。

彻底晴了,能够和赤司相遇,真的是太好了。

······我不会患了笔下的人物不能好好的说话非要动手动脚黏黏糊糊的毛病了吧,该决定一下接下来的走向了···
话说如果接下来的走向定为如果降旗和赤司不是灵魂伴侣会不会喜欢对方··
·但是感觉其实又回去了·····
果然还是要定一个别的,有推荐吗?

降旗拍了拍赤司的背,把赤司叫起来,赤司已经抱着降旗睡了好一会儿了,直到松村过来敲门问两个人要不要吃东西。

降旗看了看表,中午的时间都要过去了,赤司醒过来,让降旗和他一起在这里吃饭。

松村准备了简单的汤面,在吃之前,降旗给家里打了电话,然后被自己的哥哥一顿数落。

不过当降旗说自己在自己灵魂伴侣那里的时候,降旗光朗用很欣慰的语气说:“那真是太好了啊。”

降旗不明所以的挂掉电话,然后就回到赤司的房间里去了,看到赤司在看自己的手机。

“降旗。”

“嗯?”降旗向赤司走过去,在赤司的示意下,凑过去看赤司的手机,是黄濑发过来的邮件,满篇的颜文字让降旗看了一会才明白,桃井知道赤司在东京,所以奇迹世代想叫着赤司一起打街篮。

“啊街篮啊······”降旗想了想,奇迹世代的聚会,自己跟过去好像也不太合适:“那我就回去了。”

“哎?”赤司看过来:“你不和我一起吗?”

“嗯········”

“今天想和降旗一起。”

···········降旗看着赤司的表情,感觉就像看一个正在撒娇的大型儿童。

“···啊,你看,你们3对3对吧,而我肯定没办法加入的啦。”

赤司苦恼的盯着自己的手机,忽然一个电话就打了过来,赤司按了接听,一个非常有活力的声音穿了出来:“啊,小赤司,你——”然后赤司就给挂了,三秒后,又打了过来,不过这一次传出的声音不太一样,是黑子。

“赤司君,下午好。”

“啊,哲也,下午好。”赤司开了免提,好让降旗也听到:“赤司君,我们在打街篮,就在上次我们一起涂鸦的那个篮球场,你要一起来吗?”

降旗推了推赤司,用精神链接对赤司说去吧,但是赤司就好像是没听到一样的问道:“降旗,你要一起去吗?”

“哎?”电话那边传出来了黑子的声音:“降旗君?”

就在这时候,赤司的脑袋里就传来了降旗无奈的声音:赤司你怎么就对我有点坏心眼啊!

争取大年初十之前完结他··这个实在是写的太多了··居然都有2w6····比那是非常令人感动的事这一篇字要多··为啥啊···
不过都多不过樱花乱···4w字也不是开玩笑的··········
感觉明明没有表白,赤降之间的交流也和情侣没有区别···我一定是跳步骤了·完犊子·····
接下来干脆两个人互相表白然后就完结吧···
肯定没有番外!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