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赤降】soul mate-灵魂伴侣【13】

“赤司少爷,降旗先生,我拿了干的毛巾和换洗的衣物。”是松村的声音,她在拐角的另一面,并没有过来。

“我知道了。”赤司依旧没有松开降旗:“放在那里吧。”松村恭敬的回答了之后就离开了。

“你没有撑伞就过来了。”降旗埋首于赤司的肩窝,回答到:“嗯。”然后又补充说:“因为很想见到赤司,所以很慌忙的就出来了。”开始一边点头,一边晃晃悠悠的向前走,而降旗只能倒退着向后。

就好像在跳什么双人舞。

赤司和降旗就这么一直走到拐角,然后降旗才被赤司放开,赤司走过去,把毛巾和衣服拿过来。

松村拿的是赤司帝光时期的衣服,赤司展开看了看,是初三的时候的那一件,虽然保存的很好,但是仍旧有时光的痕迹。

这样就好。

赤司转过身把毛巾盖到降旗头上,接着又抱回去,变成了跳双人舞一般的,走到了赤司的卧室里。

灵魂伴侣之间有着一种共鸣,当身体的某一部分贴合在一起,精神链接就会散发出温暖,特别是贴合的那部分,会散发出热量。

因为是同一个灵魂,彼此最重要的存在。

降旗被赤司按在床上坐好,而赤司则慢慢的给他擦头发,之后又脱下了降旗的外套和里面的体恤衫,准备擦身体上的水,刚刚触摸上降旗的脖颈,降旗就 战栗了一下,但是赤司没有停下来,而是顺着少年青涩的线条一直游走到了肩膀。

“赤司,你的手,好热····”

“因为我们是灵魂伴侣。”赤司一边擦一边说:“我们身体的任何一个部分贴合,都会产生共鸣,产生热量。”

感觉,好色情啊,降旗这么想到。

“降旗,把衣服换上吧,我去拿些热水给你。”在降旗点头答应了之后又补充到“我马上回来。”

等到门被关上,降旗才有功夫去看赤司的卧室。

普通。

降旗第一个想法就是如此,除了床和房间大了点。

降旗站起身,展开这件衣服,是天蓝色的衬衫,大概是赤司的衣服,降旗穿上后,看到了放在窗户底下的长条书桌,而旁边就是书柜。

书柜里放着知名的或者偏门的书籍,书桌上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相框。

上面的人降旗全都认识,那是奇迹世代。

“笑着的······”降旗看着照片上的奇迹世代,和现在不太一样,至少大部分人都是笑着的。

看来在帝光中学的时候奇迹世代之间真如黑子所说,有段时间真的真的很开心。

如果能够一直那么开心下去的话就好了,降旗这么想着,把扣子扣好,走到了穿衣镜前,理了理领子,左右看了看,很合身。

“已经穿好了吗?”赤司走进来,递给了降旗冒着白气的温热的杯子,降旗道了谢接过来,又被赤司拉着一起坐回了床上,肩膀挨在一起。

温热的茶水滑入喉咙,降旗舒了一口气,再把一杯茶都喝完之后,降旗把杯子放到床边的柜子上,然后发难:“为什么把我隔在外面?”

“什么?”

“精神屏障。”

“啊·······”赤司轻笑了一下:“可能,怕影响到你吧。”

“那就影响我啊!”降旗因为这句话心咯噔了一下:“我是你的灵魂伴侣啊。”

“降旗——”

“我是你最重要的人了啊!”

·············赤司的眼睛盯着降旗,降旗想,赤司也许能直直的看到自己的心灵与灵魂,能够看到降旗的心灵和灵魂是否如同刚刚那句话一般炽热。

一如降旗本身。

赤司一副败下阵来的样子,柔和了下来,略带疲惫的说道:“抱歉·····”

因为是灵魂伴侣,是彼此最重要的人,这个理由就足够了,降旗不管是在什么境地里都会用最快的速度来到赤司身边吧。

现在,赤司深知这一点了。

 

 

 

 

你们猜猜那些话是为了写肉而添的梗啊wwwwww
新的一年了,我想我要成长了。
各种意义上的。
那么,面对马上就要来的新的一年,请多多关照wwww

评论(1)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