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黄笠】soul mate-灵魂伴侣【4】【初稿】【片段】

“········”笠松和黄濑相顾无言的对视一会儿,然后笠松就扭过去,好像是没有看到黄濑一样的接着向前走。

“前辈,前辈——”

“笠松,那是谁啊?”森山和小堀问道,又转过头:“是在叫我们队伍里的谁吗?”

“笠松前辈!”黄濑这时候已经把名字都喊了出来。

“嗯?笠松你熟人?”森山眯了眯眼睛:“可恶长得好帅!”

“啊,笠松,是你的后辈之类的吗?初中还是俱乐部的?“队长转过身,扫了眼黄濑,看到黄濑急切的眼神“那我们先走吧,森山,小堀,跟上,笠松,赶紧跟上来哦。”队长转过身,摆摆手,然后就自顾自的向前走,小堀和森山对视一眼,森山看了眼笠松的表情,就拉着小堀也走了。

黄濑看着海常的其他人走远之后,张了张口,似乎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是,如果现在不说点什么的话——黄濑的心跳声在大脑里炸开,拜托了,拜托了,不要再跳了,至少让我说完——

“前辈,那,那个——”但是这个前辈是哪个前辈呢?不会不认识自己吧?黄濑踌躇了一下,不对,现在根本没有时间担心这个,全部说出来,说出来就好了——

自己的感情。

“我,从以前开始,就知道笠松前辈了。”

从我作为黄濑凉太诞生于世之时——

“前辈,一直都很帅气,会在别人最失落的时候给别人鼓励,明明不是自己的错,明明最不甘心的是自己,明明自己是最痛苦的那个,却还是安慰别人,包容着别人,永远是最努力的那个,永远带领着队伍前进,一直都是那么令人安心的存在——这样的前辈,最喜欢了。”

其实在黄濑说这番话的时候,奇迹世代已经跟了过来,听到黄濑说完,青峰侧着身子问奇迹世代到:“···那个人谁?前辈?打篮球的吗?”

“不知道。”黑子摇摇头:“没有听黄濑君提起过,是参加的什么联盟俱乐部里的前辈吗?”

赤司竖起手指,放在唇边,示意着。

“啊,我也知道你来着。”终于,笠松说话了。

“一直都轻浮的笨蛋,没事干就会kirakira,引得一堆女生围过来,烦死人了,学习还很差,明明有伤还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还勉强自己,明明只是一个笨蛋而已,却要担负ACE的头衔,明明——”

只是个kirakira的笨蛋。

奇迹世代对于某些话认同的点点头。

听到这番话的黄濑笑了出来:“对啊····我就是这样的笨蛋。”

黄濑感觉,自己快要哭了,但是黄濑还是接着说到:“前辈···如果未来,有这样的一个笨蛋一样的灵魂伴侣出现在你的眼前。”

眼泪划过面颊,反射出光:“请和他一直,一直在一起,好不好?”

“这个笨蛋,只想和你在一起。”

笠松转过头,泪眼朦胧的黄濑为了看清笠松不停的擦眼睛,却发现越擦,笠松的脸越看不清,越模糊,慢慢的,笠松整个人都开始虚化,黄濑害怕的想要抓过去,却什么都抓不到,好像有一股力量在抓自己,让自己离开,黄濑想要叫笠松的名字,张开口却感觉就好像有水涌进口腔,黄濑发不出声,只能听到笠松说:“我也是。”

黄濑从床上惊醒,喘着粗气,想要坐起来,却好像有种灵魂刚刚回归身体,好像还不能很好的协调的感觉,坐不起来。

不过下一秒,黄濑救全身僵直了。

因为他听到有人打招呼。

“哟,黄濑——”

黄濑诧异的,又费力的转过头,看到笠松就坐在自己的床边的地毯上,托着下巴,笑着说:“笨蛋,我来找你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