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黄笠】soul mate-灵魂伴侣【1】【初稿】

试水。

来源于欧美圈的梗。

好像只有黄笠的样子。

 

黄濑凉太一直都在期待着,期待着和自己的灵魂伴侣相遇的那一刻——

每个灵魂在降生之前都被一分为二,作为两个人出生,这两个人便被是灵魂伴侣,每一个人的精神和心灵会延伸出一根线,这根线链接的是自己的灵魂伴侣,人们称之为精神链接。

在灵魂伴侣没有近距离相遇,或者说没有建立起联系之前,两个人之间的精神链接其实十分薄弱,很难感知到对方,但是当建立起联系之后,不但可以直接通过精神链接进行对话,甚至感情,心跳,都可以进行共鸣,过于强烈的情绪甚至都可以让对方感受到。

黄濑感受到自己的精神链接,连接着哪里,链接的尾端没入一片迷雾之中,只有自己这边的精神链接有力的跳动着,黄濑仍然在摸索着,他似乎天生就对精神链接的震动比较敏感,他可以摸索到很远的距离。

但是仍然到达不了对方那里————

在他和奇迹的世代相遇的时候,他以为自己的灵魂伴侣会在奇迹世代中间,因为灵魂伴侣之间会有类似于引力一样的东西,很微弱,但是总会悄悄地,影响一个人的生命走向,引导着两个人的相遇————————这是来源于同一个灵魂的力量。

但是很可惜的是没有。

他的精神链接依旧不知道延伸到何处。

是谁呢?

他会是怎样的人呢?男的,或者是女的?长什么样子?喜欢什么?也会打篮球吗?也和自己一样kirakira吗?

这时,黄濑初二,刚刚顶替灰崎,成为帝光篮球部一军的小前锋,成为奇迹的世代,这时候,黄濑还会在意自己的灵魂伴侣这件事。

之后,黄濑凉太就没有再在意过了,任由自己的精神链接慢慢的沉寂下来。

怎样都好啦····黄濑无所谓的看着手上,有关于海常高校的资料,第一张海常三角形的校徽有着大海一般的蓝色,黄濑闭上了眼睛,又随便的扔到了桌子上。

黄濑这时候,已经不再期待什么了。

不管是篮球也好,还是队伍也好,当然,还有灵魂伴侣的事情也好。

 

所以他在被笠松一脚踹翻在地之前,他还是这么想的。

等到他倒地之后,自己的精神链接忽然猛烈的跳动了一下,接着本来隐没于迷雾之中的灵魂连接忽然突破了所有的阻碍,直直前进着,直到找到了命中注定中的,自己的灵魂伴侣才停了下来,然后如同久别重逢的恋人,精神链接有力的跳动着,散发着温暖。

黄濑怔愣的看着笠松幸男。

——当然,笠松幸男也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

虽然这时两个人都完全不想承认。

但是精神链接,来源于同一个灵魂的熟悉感和情切感正一直重复一个他们无法逃避的事实。

黄濑终于知道今天为什么自己的心一直跳动的比平时快,而且好想在期待着什么,因为自己的灵魂伴侣第一次离自己这么近,炽热的灵魂这渴求着自己的另一半。

他们就是灵魂伴侣。

黄濑凉太,和,笠松幸男。

 

以及,各位黄笠的小伙伴,

黄濑自我介绍说是自己做模特可能会耽误训练之后就被笠松一脚踹翻了是哪一集来着····??

求告知!

有什么人物不太对或者走样ooc的地方请务必告诉我!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