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赤降】开坑不更就得催更【4】

“你没事吧?”赤司挑了挑眉毛,对面的降旗因为剧烈的咳嗽脸都红了。
“没有……”降旗摇摇头。
自己刚刚咳嗽的原因,当然是因为赤司刚刚那番话。
而真正的原因--------
降旗放下了放饮料的杯子:“那个---”降旗张了张嘴,最后还是说了出来:“那个啥,你对主角,是怎么看的?”
“嗯?哪方面?”赤司有很好的教养,本来在吃的东西在听到降旗的询问,放下了吃的东西看着降旗。
被赤司看得有点心虚的降旗摆摆手:“嗯,嗯也没哪方面,单纯的问问你对这个角色的印象,而已……”
“真不得了。”赤司说了一句。
“啊?”
“真的是不得了。”赤司笑了一下:“从任何方面来讲,他想要在那个世界里生存下来,很不得了。”
“很弱小,轻易的相信别人,可怜别人,只有体力好,很容易就害怕的发抖。”
“哈哈哈……”降旗尴尬笑了几下然后喝了几口水,好像嘟囔了什么。
“但是。”赤司接着说:“很辛苦的活下来了,坚定的,努力的活了下来,并且以自己的方式。”赤司顿了顿:“真是让人觉得惊讶。”
“但是我喜欢。”
降旗心脏一紧:“这么努力的人,拼尽全力的人我很喜欢和欣赏。”
赤司点点桌子:“降旗君,我能这样想多亏了你哦。”
“我现在还记得你在我的防守下进的那一球。”赤司说的那一球,就是wc上那次-----降旗有点吃惊。
“这让我改变了我一贯的看法。”
“你和主角一样,非常的不得了呢,降旗君。”
“啊……嗯。”降旗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支支吾吾的。
因为主角就是自己的带入。
有点开心。
只是一点点,吧,大概。
“赤司君。”降旗笑着叫了赤司一声,是十分帅气的,好像要拯救世界一样的笑。
“请等待今晚的更新吧,绝对会让你吃惊和惊喜的!”
呵,赤司轻笑了一下:“那我就拭目以待了。”

【要完lof追上贴吧的进度了】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