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赤降】开坑不更就得催更【3】

“总之----”降旗喝了口饮料:“之后的剧情还是继续进行主剧情,并且同时把几个主要人物的经历写一下。”经过刚刚的相处,降旗已经变得淡定了不少了。
“嗯。”赤司点点头:“我也这么认为,不需要十分急着主线。”然后赤司一脸欲言又止的看着降旗。
降旗看着这样的赤司,放下了往自己嘴里塞的薯条:“呃,赤司君,你有什么想问的吗?”
被说中的赤司点点头,然后拿出手机点开小说的其中一章:“降旗君,我比较在意这个人物----”赤司在指着这一章的标题:red·帝王征星野!
靠北了!!!降旗看了看标题就知道赤司说的是自己小说里的一个人气角色,是在小说中最能威胁到男主角生命的强大的对手,甚至在粉丝自发的人气投票中粉丝的支持率甩了主角一大截,但重点是,这个角色原型,是赤司啊!!
降旗觉得自己都要冒冷汗了,他不会察觉了什么吧!千万不要是自己擅自把他带入到自己的小说这件事!
“我觉得这个角色很有趣。”赤司说:“一个近乎完美的角色,勇敢果断,和男主角对峙时展现的智慧我也很佩服。”
降旗张了张嘴,但是还是把这句话吞了回去。
赤司,你这是在自夸。
“但,总感觉,他缺少了什么。”赤司话锋一转。
“哎-”降旗看着赤司,是的,这个角色的原型就是赤司,他写他的初衷,是因为主角需要一个对手。
但是构思的时候,降旗因为那次奇迹的再会的原因见到了赤司,大脑里间接形成了对手=强大=帝王=赤司这样的概念,于是这样一个帝王的角色有了雏形,之后在黑子的故事和自己与赤司的对战时,这个角色完全的成型了,其实就是降旗对赤司的理解。
一个孤独的帝王。

“所以,降旗君对后面的剧情一定有安排吧,能否告诉我呢?”
……
降旗喝了一口饮料,赤司君,你这叫官方求剧透。
“我想要让他成为主角的同伴。”降旗觉得还是瞒着赤司自己把他带入的事情:“这个世界我现在只展现了一部分,我并不认为人的生命是可以被这个世界的规则所束缚的。”
赤司点点桌子:“你想让主角破坏那个世界?”降旗点点头:“而我想让征星川提出来。”
“我认为征星川和主角不一样的地方在于,他认为自己是不会被束缚的人,如果规则束缚了他,那么他就会打破规则,自己就是规则。”
这个性格是由赤司的名言,我就是绝对的这句演变过来的。
“我十分欣赏这样的人。”赤司对于降旗刚刚的话很认可:“不过我也很欣赏主角。”
降旗正吃着汉堡,一听赤司的话一抖呛了一下,把赤司吓了一跳,然后拿了纸巾递了过去。
降旗捂着嘴咳嗽着,赤司起身给他拍了拍。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