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赤降】开坑不更就得催更【2】

“降旗君,这里哟。”黑子看到在旁边要吓成线搞的降旗对他招了招手,降旗四肢僵硬的走过去,偶遇,一定是他们偶遇了,对没错,就是这样。
“降旗君,这是赤司君。”黑子介绍到:“赤司君想要教你学习。”
等,赤司?降旗一点点的把黑子的话消化了之后----
我不想!
虽然降旗这么在心里说道,但是还是问处了自己的疑问:“为什么赤司?赤司同学?嗯!?”黑子不紧不慢的把最后一口奶昔喝了下去后:“因为,赤司君,是你的小说的粉丝。”
“…………”嗯?!读者?!降旗猛地看向赤司,赤司亮了亮自己的手机屏幕,上面赫然就是自己的小说的简介:四个陷入昏迷生命垂危的少年,意识思维与精神的世界,四人互相角逐,只有杀死对方的意识和精神才能从昏迷中醒来,想要逃离死亡的少年们,为了自己而战!
中二炸了。
降旗回过头来看,发现自己的小说简介中二炸了。
“降旗君一直不更新,给赤司君造成了很大的困扰。”黑子一边拉着想要逃跑的降旗坐下:“这个给你长评的ID:red empire【注1】就是赤司君。”
听到黑子的话,赤司朝着降旗微微点头,降旗内心大起大落的,自己小说粉丝里有赤司,赤司还给了自己长评,而且ID翻译过来居然念做赤色帝国。
降旗悄悄喵了一眼对面赤司,发现赤司正盯着自己,就吓得又低了回去。
·····可能就是因为自己的小说·比较中二··吧大概。
“因为降旗君正好被学习困扰,而赤司君的学习又很好,所以我才请赤司君教你学习,而且——”黑子悄悄说:“赤司君非常期待你的更新哦。”说完后,黑子就拉着喝可乐的火神站起来:“放心吧,赤司君是一名很好的老师,就连青峰君被他教过后,卷子的成绩都赢过了绿间君教的火神君和紫原君教的黄濑君哦。【注2】那,失礼了,我和火神君就先走了。”然后无视掉反驳这件事的火神,直接走掉了。
当然也无视掉了想要挽留的降旗。
喂?!这件事的重点不是我吗?!
降旗无法,只好僵硬的抽回自己想要挽留的手,赤司对降旗歪了下头,然后清了清嗓,简单的介绍了一下:“你好,我是你的粉丝,赤司,今天受到哲也所托,叫你降旗君,可以吗?”
“嗯?嗯嗯嗯!!!”降旗拼命的点点头,赤司看着降旗,叹了口气,降旗害怕的有点过头了,居然还在抖。
说到底,这是自己的锅。
自己的锅还得自己背,所以赤司起身去点了一杯可乐和一份薯条过来递给降旗,说:“我擅自点了可乐和薯条,没关系吗?”
“啊啊,没关系,没关系。”降旗拿起了可乐喝了一口,看着降旗没有那么僵硬之后,赤司准备进入正题:“那么,降旗君,我们开始学习吧。”
也许是考试的迫在眉睫,或者可能是可乐或者薯条的原因,降旗觉得相比于害怕还是学习要紧,所以掏出了练习册。
注1:赤司网络的名字来源于官方广播剧feat. 花宫真篇里,赤司在里面整了花宫丽子今吉宫地四个人
注2:这个来源于黑篮官方游戏黑子的篮球3DS里的剧情··如果没记错的话,就是青峰赢了。


“降旗君。”
“嗯?!在!”赤司忍住想要叹气的冲动:“我只是想问问你你有什么不会的题而已,请放松。”
“啊?啊嗯!”降旗把自己的练习册递了过去:“这一道。”赤司没有搭话,而是把练习册整个拿过来,及其快速的翻了一遍,降旗在好奇他在做什么,翻完之后,赤司把练习册合起来,让降旗拿出一张纸,写了一个公式说道说:“降旗君,我们来推一下公式。”
赤司一边推一边问着降旗一些问题,降旗如果答不上来,赤司就会对这个点进行深入的讲解。
讲解完了之后,赤司把降旗的练习册还给他:“现在,把不会的题目看一遍。”降旗点点头,把练习册接了回来,看起了刚刚不会的题。
嗯?降旗拿起笔,他似乎明白了这道题,出题人到底想考什么了。
“会了么?”赤司问道。
“嗯。”降旗欣喜的抬起头:“我明白了。”然后把题写了出来,交给赤司,赤司看了看,点点头:“正确。”然后指着题目:“数学需要打牢固基础,然后把最基本的学会,才能解难度高的题目。”降旗点点头,赤司又问道:“这次考试的范围,你知道吗?”
听到赤司问,降旗从书包里拿出书,指着目录说:“从这里,到这里。”
赤司点点头,然后帮降旗讲解了一下这一部分的知识构造,接着讲解了一些写题技巧。
“理清知识脉络,可以帮助你更好的理解。”赤司把笔还给降旗。
“谢谢!”降旗感激的对赤司说道,不会的题目解决了大半,剩下的降旗也都差不多有了思路。
“我请你喝东西吧。”降旗站起身:“想喝什么?”
“不了,降旗君。”赤司看了看表:“一起吃东西吧。不过-----”赤司话锋一转,敲了敲桌子:“报酬我还是要的。”说完,赤司笑了笑。
一瞬间降旗摈住了呼吸。
被盯上一般的错觉。
或者,不是错觉。
“降旗君,后续故事你是怎么想的。”各自买了喜欢的吃的之后,降旗本来生生忍住了想要把赤司吃薯条的一幕拍下来的冲动却被赤司下一句问题吓得差点把手机扔出去。
哎?降旗看着赤司认真的表情。
原来他说他是他的粉丝着话不是假的啊。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