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现代曦澄】我的眼中只有你 12

我的眼中只有你1  我的眼中只有你2  我的眼中只有你3  我的眼中只有你4

我的眼中只有你5  我的眼中只有你6  我的眼中只有你7  我的眼中只有你8

我的眼中只有你9  我的眼中只有你10  我的眼中只有你11

-内在美paro:重度脸盲症蓝涣x普通人有点颜控江澄

-都是大学生

-莫名其妙的开头与内容。

-HE


江澄看着天空绵绵的秋雨,有些微凉,旁边是蓝涣,传来的温度有些温暖,觉得真的是老天开眼了。

“又一起被困在莲花坞里了。”蓝涣有些无奈的拿着纸巾,不但被困住了,两个人的课都已经晚了,希望蓝湛和魏婴能帮他俩签到。

但是江澄想的是,现在气氛简直不要太好!而且地点也是妙极!

江澄开始深呼吸,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不是江澄怂。

当一个人忽然被特别重视的时候,很容易自我意识过盛。

但是自己却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这就够了。

江澄下定了决心,朝着蓝涣勾勾手指,蓝涣顺从的探过身去,江澄朝他耳朵吹了一口气,勾起嘴角看着蓝涣朝后躲了一下,捂着耳朵疑惑的看着他。

“喜欢我吗?”江澄问完后,那个表情却透露着:你肯定喜欢我的。

蓝涣移开了眼睛,绷住了嘴角,老实的点点头。

江澄笑出了声,蓝涣也笑了一下,有些害羞。

“本来想要更加正式的向阿澄告白的。”蓝涣将江澄的两只手拢入怀中:“信的开头我都想好了。”

“卧槽你想写信和我表白?”那我不早就憋死了?江澄想把手抽出来,但是却被蓝涣抓牢了。

“对不起,这种表白方式,有些落伍了。”

我为什么要和这么纯情的人谈恋爱,江澄愁的想蹬腿,诚心实意的问道:“你以后不会问出来那种‘我可以亲你了吗’这种话吧?”

“其实我现在就想问。”蓝涣那双小路斑比一样的眼睛闪烁着爱意。

江澄一咬牙,上前就亲了蓝涣一口,语气很凶的说道:“以后这种话你不用问,直接干,学会没?”

接着被迫和蓝涣进行深吻的江澄明白,他不但学会了,还会举一反三,深入拓展了。

“·····一口吐出你这口瓜,真不好吃。”魏婴被他俩闹着玩一样的表白给烦到了,看着在宿舍里说小话的蓝涣和江澄,转头就抱着聂怀桑哭,怀桑今天用他一把写着云月惊鸿来的扇子挡着眼睛,嘴里默默念叨着:九九九九,百年好合百年好合。

转眼到了11月。

“抱歉,阿澄,当天的航班真的没了,但是我们订了第二天的,第二天,咱们补一个。”电话里江枫眠有些歉意的说着,同时又安抚着冷眼看他的妻子,两人眼下正在外国旅游,为了给江澄挑生日礼物,江枫眠一不小心忘记了订机票,江澄生日当天两个人无法到江澄那里了。

“而且,你不是说那个男孩家里也同意吗,我们,能不能也见见他?”

江澄瞟了一眼在旁边安静看书的蓝涣,说:“我问问他。”

挂了电话后,江澄伸手抽走了蓝涣的书,对上蓝涣疑惑的眼神,说道:“我,我爸妈,想要见见你。”

“哎?”

江澄看着蓝涣的表情开始变得微妙,那是一个介于惊喜与紧张还带着点不知所措的表情。

“你那么好,我爸妈一定喜欢你。”江澄挠了挠蓝涣的下巴,蓝涣摇摇头,捉住江澄的手指:“我没有你那么好。”

“我感觉我妈应该会比较喜欢你这种类型的。”

“至于你的病,我和他们提过了。”蓝涣的表情骤然变得严肃起来,江澄笑着揉揉他的脸:“我爸妈说只要对我好就行。”

“我妈还说,要是这么回事,谅你也不敢对我不好。”

“叔叔阿姨很爱你。”江澄笑笑,没有反驳。

蓝涣不知道为何,在和江澄谈到江澄父母的时候,江澄的表情有些不自然。

魏婴曾说,江澄他会一点点的,把心里最柔软的地方掏给你看,但是现在蓝涣除了江澄的爱意以外,还什么都没得到。

蓝涣得到的是江澄最美好的东西,江澄把那些不好的东西又收拾收拾藏起来了,蓝涣愿意等。

无论是怎样的你,都是最好的。

tbc

-总之,离完结还有五六回的样子。

-下一章狗血预警。

-云月惊鸿来为聂怀桑原创个人同人曲,非常好听,推荐!

-几乎每个评论我都会回复,如果有没回复到的我很抱歉。

-感谢每一个评论的读者,非常感谢!

评论(5)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