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现代曦澄】我的眼中只有你 11

我的眼中只有你1

我的眼中只有你2

我的眼中只有你3

我的眼中只有你4

我的眼中只有你5

我的眼中只有你6

我的眼中只有你7

我的眼中只有你8

我的眼中只有你9

我的眼中只有你10

-内在美paro:重度脸盲症蓝涣x普通人有点颜控江澄

-都是大学生

-莫名其妙的开头与内容。

-HE

江澄看着坐在眼前的全家,再次重复了自己喜欢上一个男生的事情。

虞紫鸢与江枫眠对视一眼,都开始盯着魏婴看,江厌离抱着金凌摇了摇,眼神也不由自主的看向魏婴,金子轩看了魏婴一眼,深吸了一口气:“我去换一壶新茶。”

魏婴本来看戏的表情骤然变得苦逼,放下嘴里啃得苹果无助的大喊:“不是我不是我他喜欢的不是我!”

“那就好。”虞紫鸢长舒一口气,江枫眠安抚的拍了拍虞紫鸢的肩膀,有一些小心翼翼的开口到:“只要是阿澄你喜欢的,那就挺好的。”

又来了。

江澄哼了一声,看着家人的表情逐渐变得有些难看,大家都不再出声。

江澄最讨厌大家用一副亏欠了他的态度去对待他。

我自己都没觉得谁亏欠了我,你们凭什么用这种想法来想我?都是什么毛病??

一时沉默无言,忽然,本来在江厌离怀里睡得好好的金凌睁开眼睛,大大的眼睛转了一圈,伸手就找江澄,咿呀叫着,模模糊糊的发出舅舅的音调,江厌离一笑:“阿凌就亲他舅舅。”

江澄看着小阿凌,心里软了一块,起身就从姐姐的怀里接过小外甥,逗他抓自己的手指。

气氛缓和了起来,虞紫鸢起身,叫上江厌离去厨房做饭,进厨房前说了一句:“你喜欢就好,别怕,有妈呢。”

“孩子他妈还有我呢。”江枫眠忙接话道,虞紫鸢翻了一个白眼,笑了一声进了厨房。

“反正我跟你姐还想着,等到阿凌长大了,问了阿凌的意思,再要一个小姑娘之类的。”金子轩难得发表了一下自己的看法,也转身去厨房找自己亲亲老婆了。

“我跟你一伙的。”说完后这句后,魏婴三两下把苹果啃完,擦了手,接过阿凌玩举高高,带着阿凌去了楼上玩,魏婴知道江澄多渴望父亲的肯定,还有父亲的支持,于是故意留下了父子二人,想要两人单独谈谈。

江枫眠起身坐到江澄旁边,踌躇了一下开口到:“那男生,是个什么样的?”

人样。

江澄忍住了这句话,这是两人难得心平气和,不闪不躲的聊天,总不能把天聊死,江澄想了想,从手机里调了张照片,那是蓝涣与江澄在莲花坞里的自拍,江枫眠看了看,点点头,又问道:“性格好不好?”

“他,特别好。”

“能让你这么说,那就真的挺好的了。”江枫眠放下心来:“那他家那边是个什么意思?”

“还不知道,我还没对他说。”现在的江澄失去了面对蓝曦臣时的那份自信,毕竟什么都还说不准,对自己的家人还是坦诚一点的好。

“不怕,阿澄你也很好,就算是不喜欢,也不怕,爸爸在呢。”江枫眠和江澄之间的对话有着随时都可能冷场的尴尬,但是纵然如此江枫眠还是想让江澄知道。

自己一直在支持他。

“嗯。”江澄应了一声,心口有些堵,又有一些酸。

江澄一直都明白,父亲一直想修补两人的关系,江枫眠一直称呼自己为爸爸,但是江澄一直叫他父亲。

尊敬又疏离的。

江澄平复了一下心绪,给江枫眠续了茶水,说道:“谢谢。”

“爸。”

父子俩相视一笑。

“我看,江澄那孩子,还挺好的。”蓝启仁点点头,终究也没说什么,自己这个侄子命运多舛,喜欢上唯一能认出来的江澄几乎是一个必然,不然当初自己也不会帮他一把。

“要是他也对你有意,家里也同意,你们两个就处处对象看看。”

“谢谢叔父。”

“兄长,加油。”

蓝涣看着两人,点点头:“也谢谢忘机。”

因为有着这样好的家人,蓝涣才能够想要努力变成正常人,面对孤单的情感也可以一直抗到现在。

不过之后,有江澄可以一起面对了。

“今天我来做饭。”蓝涣心情不错,在厨房准备熬粥的时候,接到了江澄的微信。

“吃了没。”

“正在做。”

“给你看看我家的。”江澄发了自己家里的饭,莲藕排骨汤,辣子蟹,油焖大虾之类的,里面还有一个GIF的动态模糊魏婴。

“看起来很不错。”

“那自然。国庆假过得怎么样?”

“还可以,阿澄呢?”

“在家里咸鱼,打游戏。”你来我往,两个人随意的聊天,直到江澄那边开饭了,江澄才回了一句等会聊结束了对话。

蓝涣把手机放回兜里,开心的接着熬粥。

两人都无比的期待相见之时。

 

tbc

-反正俩人就是顺风顺水进展迅速。

-快去结婚!

-我写的曦澄是不是有一点宠蓝涣···

-我希望我笔下曦澄,不存在谁宠着谁,或者过于偏颇某一方。

江澄用不着蓝曦臣无底线的宠着,蓝曦臣也不用江澄如何如何。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两个人互相爱着对方,互相扶持包容担待,才是我想看到的。


评论(17)

热度(1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