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现代曦澄】我的眼中只有你 7

我的眼中只有你1

我的眼中只有你2

我的眼中只有你3

我的眼中只有你4

我的眼中只有你5

我的眼中只有你6

-内在美paro:重度脸盲症蓝涣x普通人有点颜控江澄

-都是大学生

-莫名其妙的开头与内容。

-HE


蓝湛有些难受的看着自己哥哥。

还有和自己哥哥一起依偎着睡在沙发上的江澄。

大概是前些日子的时候,蓝涣和蓝湛正在家里的茶室里品茶,还没滚过三回水,蓝涣忽然对蓝湛说:“我想要,和一个人交朋友。”

蓝湛点点头,自己兄长因为脸盲症,平时与他人所有的交集都是不得不维持的,而这次,蓝涣居然提出来要交朋友,是一个好兆头。

“是同学吗?”

“是一个学弟。”蓝涣语气有些欢快过头:“我能够记住他的长相!”

“嗯?!”蓝湛有些惊异的看着蓝涣,蓝涣点点头,欣喜的表情让蓝湛明白他没有在开玩笑。

似乎就连叔父都知道了这件事,有一次叔父带的学生的名册放在家里,蓝涣兴奋了一天,第一张,好像就是那个让自己兄长记住的人的资料。

似乎是叫做江澄。

蓝湛看着沙发上的江澄,觉得自己兄长速度有些快,这么快就好到能往家带了。

的确这是一张比较好看的让人比较难忘的脸。

蓝湛轻咳一声,蓝涣瞬间就睁开了眼睛:“忘机?”

“嗯,兄长,是我,我回来了。”蓝湛在用声音让蓝涣确定身份。

蓝涣点点头,然后低声把江澄叫醒。刚醒过来的江澄有些懵,眨了眨眼睛,看见自己旁边坐了一个蓝涣,眼前站了一个蓝涣:“···怎么有两个蓝涣?”

蓝涣笑出了声,开口道:“我来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弟弟,蓝湛,我们长得很像但是我们不是双胞胎,忘机,这位是江澄,我朋友,和你一届的,计算机专业的。”

“你好,我叫蓝湛。”

“我叫江澄。”两个人互相点点头算是认识了,江澄看着蓝湛,面无表情,但是莫名的江澄觉得他有一点一言难尽。

江澄自己也觉得一言难尽,怎么抱着抱着就睡着了呢,而且还被人家弟弟撞见了,气氛非常的尴尬,好在有蓝涣在中间打马虎眼,才稍微缓和了一点。

江澄低头看了看表,时间不早,又看了看手机,因为马上就要去上课提前关了静音,现在已经有十几个未接电话了,都是来自于魏婴,江澄先抱歉的对两人笑笑,然后给魏婴回了一个电话。

“江澄你给老子我死哪儿去了?!”江澄被震得一咧嘴,低声警告道:“你给我声音小点。”

“我在蓝涣家里。”

“······你课都不去上就为了去蓝涣家里?”

“为什么什么话到你嘴里都变了味呢,他淋湿了我去把他送回去。”

“·····他没腿吗为啥要你送。”

“要你管,总之我马上就回去了。”江澄把魏婴的电话挂掉,然后对蓝涣说道:“那··我先走?”

“我送你。”蓝涣点点头,又拿起来了那把折叠伞:“外面还有点下,你拿着这把伞。”江澄点点头,对蓝湛道别,然后离开了蓝涣家,送到门口,蓝涣叫住了江澄:“谢谢,今天,一直都陪着我。”

“不用放心上,我想陪着你的。”江澄耸耸肩,蓝涣又接着说:“你的衣服,我洗好了烘干,明天给你送过去。”

“好,明天见。”

“嗯。”蓝涣笑着回江澄:“明天见。”

进屋,蓝涣发现自己弟弟一直看着自己,有些疑惑:“忘机,怎么?”

“那是母亲给兄长的伞。”兄弟俩过世的母亲曾经给两人一人一把伞,伞柄处分别写了两人的名字,这对两人都非常重要。

蓝涣点点头,蓝湛也陷入了沉默。

“我希望,兄长能够活的开心和自在一点,因为,一切都还有我。”半晌,蓝湛说了这么一句话。

 

曾经,无数次的坚持不下去的时候,自己的家人给了自己很多很多的帮助与包容。

“忘机。真的是我的好弟弟。”蓝涣看着蓝湛的耳朵尖因为这句话开始变红,开心的转头去了厨房:“我去给你煮一些艾草团给你吃。”

“我不吃。

tbc

评论(13)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