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现代曦澄】我的眼中只有你 4

我的眼中只有你1

我的眼中只有你2

我的眼中只有你3

-内在美paro:重度脸盲症蓝涣x普通人有点颜控江澄

-都是大学生

-莫名其妙的开头与内容。

-HE

 

到了蓝涣的家,江澄看着这个别墅一时无言,想了想自己的宿舍,叹了口气,跟着蓝涣进了屋子。

宽敞整洁古典,全套鸡翅木雕花家具还透露着一种低调的有钱人的气息。

“阿澄,你先坐,我去给你倒茶——”

“你先给我去把你身上擦干净。”江澄叹了口气,拉住了蓝涣:“听着。”

“你瞒了我什么我都不会管,你先把你自己照顾好。”

可能是江澄的表情非常严肃,蓝涣听话的点点头,江澄接着说:“你挑一个你想的时间,把你想要说的告诉我,当然不想说也没关系,我会一直是你的朋友。”

听到这句话之后,蓝涣的眼睛里再次出现了神采,郑重的点点头,进去一个房间换衣服了。

再出来时已经换了一件衬衫,还给江澄拿了一件,说道:“阿澄也换掉吧,你的肩膀也湿了。”

江澄看了看自己的肩膀:“没事,也就一小块,我一会儿——”

蓝涣微笑的看着自己,递给自己衬衫那只手已经快怼到自己脸上了。

“我换。”江澄两手一掀就把自己身上的T恤扒下来,结果衬衫穿了上去,不得不说蓝涣的笑容其实是可以传递感情的,比如刚刚,他就觉得蓝涣的微笑有点危险。

·····我怎么觉得现在蓝涣的笑容不但有一点尴尬还比刚刚更危险了,江澄摇摇头,喝了口蓝涣给自己倒得祁门红茶。

蓝涣坐在他旁边,捧着自己的茶杯,乖乖的,茶升起雾气让本就温和的蓝涣更加的柔和,眼睑上似乎都挂了水珠。

江澄觉得他估计要摊牌了。

“我,抱歉,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果然。

“对不起。”

“我有一种病,名字叫做人脸识别障碍。”蓝涣看着江澄,对江澄笑了笑:“我分辨不出来人脸。”

“家人也好,同学也好,路人也好,不管是谁,我都分不清。”
“也许前一秒我和你打过招呼,但是下一秒我就认不出来你是谁了。”江澄听完之后,觉得气氛有一些尴尬,掩饰一般的喝了一口茶,问:“无法治疗吗?”

“没有办法。”蓝涣摇摇头:“小时候自从因为一场意外得了这个病之后,至于是什么意外,抱歉,我现在不是很想回想,这之间我一直在治疗,但是——”

“对不起。”江澄阻止了他接着回忆,毕竟蓝涣虽然表情没什么,但是周身的气息,有一些哀伤。

打断之后,两人就陷入了难熬的沉默,但是其实江澄内心还有一个疑问,想要问但是问不出口。

“你一定想问我为什么要接近你对吧?”

面对过于贴心的蓝涣,江澄点点头。

“因为,我发现,你的脸我可以记住。”

哈??????

tbc

-虽然没什么人看,但是我要说——内在美挺好看的

 

评论(9)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