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现代曦澄】我的眼中只有你 3

我的眼中只有你1

我的眼中只有你2

 

 

 

-内在美paro:重度脸盲症蓝涣x普通人有点颜控江澄

-都是大学生

-莫名其妙的开头与内容。

 

 

“对不起,魏婴同学。”蓝涣先向魏婴道歉,魏婴看了看江澄,又看了看蓝涣,忙摆摆手:“没,没事儿。”

 

气氛非常的尴尬,魏婴最先反应过来,然后疯狂搜索球场,抓着一个五缺一的也不管认不认识就冲上去:“哎哎,内个谁,内个谁加我一个,加我一个!”然后一脸抱歉的对两人说:“内个谁叫我去打球我先走了啊!”

 

江澄:魏婴我日你仙人板板?

 

好了这下只剩下两个人尴尬了。

 

“阿澄,我,我还有课,我也先走了。”蓝涣落荒而逃,找了个蹩脚的理由向江澄告别,江澄顺势点点头,看着蓝涣少见的快步离开。

 

僵硬的坐了一会儿,江澄重新瘫在了长椅上。

 

疑点太多了。

 

蓝涣,神仙下凡,最帅第一,性格温柔,微微一笑,如沐春风,各项全能,身家清白,说话得体,嗓音好听,缺朋友,缺能谈的朋友,还得自己叔叔出面帮忙,骗鬼都没人信。

 

想了一会儿,江澄硬是没想出来任何所以然来,低头一看表,已经到了专业课的时间,跟魏婴打了招呼就去上课。

 

夏天天气多变,还没走出来几步,天就阴了,等到路过莲花坞的时候已经开始滴星了,看了看那个蓝涣当初拦着自己表白的地方,江澄纠结了一下,虽然没什么好回忆,但是莲花坞是一条近路,里面有一个九曲回廊,走这里不会被淋到,而且这一节课正好是蓝教授的课。

 

江澄咬了咬牙,保命要紧,抬脚就往莲花坞走。

 

刚走进去,外面大雨倾盆而下。

 

还好选了这条路,还没庆幸一会儿,江澄的想法马上变成了,我怎么选了这条路。

 

这条路的尾端,蓝涣正呆呆的站在当时给自己表白的地方淋雨。

 

江澄崩溃的长叹一声,任命一般的上前把蓝涣拉倒回廊下:“蓝涣,你在干什么!”

 

“阿澄?”蓝涣就像是如梦初醒一般对江澄眨了眨眼睛,配上这张带着一丝悲伤的脸,对江澄造成了连环暴击。

 

真实的小鹿斑比拟人。

 

“我在问你干什么,你几岁了还站着淋雨?”江澄翻出口袋里的纸巾,递给蓝涣,蓝涣却只是将那双一直都透露笑意与温柔,如今只有迷茫的眸子从江澄的脸上移到江澄手上,却还是没有动作。

 

江澄啧了一声,掏出纸巾来给蓝涣把脸上的雨水擦干净,看着蓝涣的衣服也湿透了,问道:“蓝涣你宿舍在哪里?”蓝涣好似才反应过来一样,回答到:“我不住宿舍的。”然后对江澄笑笑:“阿澄,你还有课吧?赶紧去吧,迟到就不好了。”

 

“你——”江澄忍无可忍的转身,然后又叹了口气,蓝涣适时的说了一句:“阿澄,你方向反了。”

 

“滚。”

 

江澄返回去扯了蓝涣往莲花坞外走:“你别笑了,你现在笑的样子真的很难看。”

 

蓝涣看着这双修长的手拉着自己的手,低低的说道:“抱歉。”

 

“我也讨厌你说抱歉两个字。”江澄走到回廊的另一头,外面雨下的正大,正想着两个人怎么出去,蓝涣在一旁从自己的包里拿出来了一把折叠伞:“给。”

 

“你刚才怎么不打?!”江澄把伞撑开,小是小了点,略胜于无,看了看蓝曦臣又看了看自己,一把搂住蓝曦臣就往外走,蓝曦臣感受着两人紧挨着的地方传来的微妙的感觉,温暖,又给蓝曦臣一种名为安心的情感。

 

因为下雨,路上没人,江澄想着还好还好,走到了校园外,江澄拦了一辆车,把蓝曦臣塞进去,深吸了几口气之后自己也钻了进去。

 

“赶紧说,你家在哪儿。”

 

“可是阿澄,你的课——”

 

“说!”

 

“哦·····”蓝曦臣点点头,对司机说了地址,然后乖乖的坐着,看着江澄。

 

江澄:你怎么还委屈上了啊?!

 

tbc

 

-大家要不要稍微冷静一下

··········

评论(15)

热度(2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