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现代曦澄】我的眼中只有你 2

-内在美paro:重度脸盲症蓝涣x普通人江澄

-都是大学生

-莫名其妙的开头与内容。


【现代曦澄】我的眼中只有你 1


江澄开始了被动的和蓝涣成为朋友的生涯。

其实说是朋友,江澄觉得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只是,身边多了一个对自己笑的如沐春风的美男子而已。

那好像也挺不得了的。

“蓝涣?”

正在自己旁边安静的看书的蓝涣听到自己的呼唤,抬起头看着自己:“怎么了?”

江澄这才发现自己想着蓝涣,想着想着居然无意识的叫出了蓝涣的名字,忙摇摇头,蓝涣对江澄笑笑,接着低头读书了。

江澄不得不承认一件事,就算是自己,对着蓝涣的脸也说不出什么狠话,平时和魏婴互怼时各种骚话四处乱飞,但是在面对蓝涣时,说话方式和用词都开始小心翼翼。

但是自己还是没搞清楚蓝涣到底想要干什么,而且他那句我的眼中只有你,江澄莫名的觉得,是话里有话。

“江澄,江澄。”

“啊?”江澄回过神,看着叫自己的蓝涣。

“你的书,拿反了。”

江澄看了眼手里反着的书页,自暴自弃一样把书合了起来,这时,手机里发来了一个微信,学校里由于封校,要办理新的学生证,照片统一由学校拍摄,通知各个专业学生在各自专业时间点去学生处拍摄照片。

“啊对了,蓝涣,咱们两个的学生证拍摄时间好像是一个吧?”

蓝涣看了眼手机点点头,江澄纠结了一下:“一起?”

“好。”蓝涣露出来了一个非常明媚的笑容,江澄默默的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到了拍摄的楼层,已经有不少人在排队了,江澄看了眼眼前正在缓慢移动的队伍,和蓝涣一前一后的排在了队尾。

“哇···那个是不是蓝学长啊?”

“是啊是啊,长得好帅啊!”

“感觉就像是古装片里的那种翩翩公子。”

果然,江澄想到,听着女生们的窃窃私语,已经开始有一点后悔和蓝涣一起来了。

“他,前面的是不是,江澄学长?”

“哎?就是那个计算机专业的系草?”

“对啊,蓝学长在约会圣地莲花坞搭讪的江学长!”

“哇,那他俩一起来的,是不是已经——”

“果然长得好看的都和长得好看的在一起了····”

现在不仅仅是女生,男生也开始回头看他俩了。

江澄后悔了。

江澄转身,准备用自己有点不舒服开溜,刚转过来,就看到蓝涣正温柔的看着自己,江澄一瞬间似乎可以看到蓝涣眼中倒映着自己的脸。

就好像全世界和自己相比都黯然失色,就好像胜景万千,就偏爱自己这一个。

“怎么了?”

“·········没事,我,陪着你。”

“江澄,真的很温柔啊。”

“哈?长着这么大,你是第一个说我温柔的人。”

蓝涣正欲说什么,江澄就转过去了:“快到咱俩了,赶紧收拾收拾。”

不过俩人其实也根本不用收拾,江澄一双杏眼两道细眉,相貌锐利俊美,而蓝涣自然不必说,天仙下凡辛苦了。

拍了照,只需要等一会就能拿到九合一两寸照片了,不过是一批一批的发的,直接取自己的就行了。

江澄从一堆照片中找出自己的,扭头却看到蓝涣正对着照片发呆。

“你发什么呆啊,你赶紧拿自己的啊?”

“啊?好。”蓝涣伸出手,纠结了半天也没拿自己的,江澄疑惑的看了眼蓝涣:“你是不是眼神不好啊,最上面的就是你的啊。”

蓝涣的手朝最上面移动,但是还是没下手,江澄等了一会儿,忍无可忍的帮蓝涣拿了起来,塞到了蓝涣手里:“服了你了,给。”

“谢谢阿澄。”

江澄:你是不是换了什么称呼?

蓝涣拿到自己的照片,呆呆的看着自己的九合一照片,一直以来舒展的眉头忽然微皱。

“怎么,被九个自己好看到了?”江澄调侃到。

蓝涣摇摇头,把照片收了起来,两个人一起往外走,蓝涣接到了一个电话,抱歉的对江澄笑笑:“对不起,好像是叔父有事情找我。”

“哦,那,你先走吧,稍后见?”

“嗯,稍后见。”

江澄看着蓝涣的背影,叹了口气,反正对自己也没什么实质性的损失,这朋友交了也就交了,权当养眼了。

等江澄冒着夏日的烈阳找到了在球场旁边的椅子上半死不活的发小魏婴,自己也差不多了,踢了踢魏婴的aj1,让他给自己挪个地,然后大家就能看到大学帅哥排行榜上的第四第五一起摊在椅子上,毫无形象可言。

江澄扭头上下打量了一下魏婴:“你怎么穿着聂怀桑的衣服,还抢了人家的扇子?”

“这不咱姐来了吗,和金子轩一起,非说我衣服发霉了要给我洗,结果把我的衣服全拿走了。”

“你那衣服是该洗了,不对,该扔了。”

“哪有——”魏婴把聂怀桑的上面写着富贵闲人的扇子扇的 风生水起,还揪起来聂怀桑写着能玩是福的T恤往里面扇,俨然一副要热死了的姿态:“这不,你那几件全员恶人我是真不想穿,只能穿聂怀桑的了。”

“说起来聂怀桑呢?”

“啊,他哥今天来看他,带他吃好的去了。”说完魏婴用扇子敲了敲江澄:“他哥可是个狠人,硕士,聂式的boss,好像和蓝涣认识,据说是拜把子大哥。”

正说着,蓝涣也顶着大太阳朝着两人走来,脸颊上因为晒得飞起两抹红色,汗顺着发梢流下来浸湿了一小块的白衬衫。

“哇,美景啊。”魏婴用扇子遮着脸悄悄说道。

江澄心里疯狂点头。

“阿澄。”蓝涣先给江澄打了招呼,然后看向他旁边摇着扇子的魏婴,接着说:“怀桑,你怎么在这里?大哥不是来了吗?”

魏婴皱了皱眉眉头,把扇子放下,疑惑的看着蓝涣,蓝涣奇怪的问道:“怀桑,怎么了,怎么不说话?”

江澄也发觉了不对,这里明明是穿着聂怀桑衣服的魏婴,离得远也就罢了,蓝涣为什么站在魏婴面前,看清楚了魏婴的脸也要说是聂怀桑?

“·········你中暑了?”江澄迟疑的问道。

“没有啊。”

“·······那个,蓝学长,我不是聂二,我是魏婴。”

江澄看着蓝曦臣的脸,肉眼可见的变白了。

他认清楚了自己,但是他没认出来穿着聂怀桑衣服的魏婴。


tbc

评论(18)

热度(3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