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曦澄】情事 三

被屏蔽了重发

1原著向的我流曦澄

2与标题不符合的纯情

3有一些bug和ooc 的地方的话请评论



情事一https://xanne.lofter.com/post/3d2b98_12b055103

情事二https://xanne.lofter.com/post/3d2b98_12b0539a7




一切结束后,江澄睁着眸子看着为他忙前忙后的蓝曦臣,不作言语,蓝曦臣上前,却被江澄捂住了嘴:“不要说,我,我想想。”但是想了想却又觉得无情,忙接了一句:“但是,我定不负你。”

蓝曦臣点点头,虽然不舍,但是却又不得不带着他回到了云深不知处求学少年们的客房,魏婴正抱着枕头强撑着困倦等待着,终于等到了江澄的归来。

“怎么?偷偷下山翻墙被抓了?”江澄没有答话,只是和衣躺下,背对魏婴,魏婴见他不答话,以为江澄本就是一个脸皮薄的主,又是被蓝涣抓到,许是也挨了罚,就安慰到:“怕什么,不就是挨罚吗,还有你师哥我呢。”

良久,江澄嗯了一声。

tbc

评论(9)

热度(3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