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曦澄】情事 一

1原著向的我流曦澄

2与标题不符合的纯情

3有一些bug和ooc 的地方的话请评论



“细细想来,情事中的阿澄,涣见过好多不同的。”

突如其来的开黄腔,江澄哼了一声,呷了一口茶:“你也不想想,你玩过多少花样。”

蓝曦臣轻笑,知道江澄误会了他的意思,不过他没有辩解,而是抬手为江澄续了一杯茶水。

自江澄接管江氏莲花坞以来,几乎没有办过清谈会,且不论每次敲定下一次清谈会地点时江澄眉头紧皱一身生人勿进的气场大家都不敢,江澄本身也懒得应酬那些有的没的,但在江枫眠在时,还是办过不少次的。

蓝曦臣跟随叔父蓝启仁来到莲花坞时,是和江澄前往云深不知处求学一样的年纪,但其君子美名却已是早早的声名远扬,和叔父一起见过各门宗主,江宗主见他各种礼仪面面俱到,便说孩子年纪还是要活泼点好,让自己在莲花坞随意走动。

而此时的莲花坞,花开的正好,晴日映着接天碧叶,无数粉嫩的芙蕖如仙子般婀娜其间。

蓝曦臣正望得出神,一个少年从水中猛地钻出来。

少年的身材有着身量不断抽高而独有的瘦,赤裸着上半身,下身的衣服紧贴在身上,水珠反射着日光给少年渡了一层光,额前的头发沾湿在脸上,笑容比着世间任何事物都要,都要耀眼,正在朝着远处的同伴招手示意。

少年的蓝曦臣将这带着初次心动的惊鸿一瞥,永远的记在了心里。

后来,在清谈会上,蓝曦臣世道那是江宗主的嫡子,第二个孩子,江澄。

许是父子天性,蓝曦臣和他父亲一样,走了一见钟情的命,而江澄,就是他的天命难违。

回去后,那个少年固执的活在他的心里,带着笑与生气,生动却又愈发鲜活。

 

tbc

评论(10)

热度(712)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