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

借用:要像爷爷一样原谅怂货孙子。
没事干搞神经病文学,有事干搞正经文学。
给对家:榜单热度我有,笑看xy疯狗。

【曦澄】情事 二

1原著向的我流曦澄

2与标题不符合的纯情

3有一些bug和ooc 的地方的话请评论



“阿澄,第一次见到我是什么时候呢?”
“嗯?”江澄正笼着手炉困得栽头,听到他这么问强打起精神:“自然是求学的时候啊。”

啊是了,蓝曦臣把碳火拨弄的更旺了些。

蓝曦臣听闻江澄将要来到云深不知处求学,结束了在外的云游,回到了云深不知处,想见见自己心中的少年。

可是他见到的是一脸老成,故作严肃的江澄,时时想着不要为江家丢脸的江澄已经很少笑的像初见一般的开怀。

蓝曦臣发觉了自己心底那小小的失落。

小心的,不被人发觉的,蓝曦臣悄悄靠近江澄,从不曾行差踏错一步的蓝曦臣,第一次,抱着从山下彩衣镇买来的点心,故意的被江澄一个人撞到,然后腼腆害羞的笑笑:“江公子,若不嫌弃,请一起吃吧。”又故作为难的说:“能否为涣保密呢?”然后看着江澄吃着点心露出的笑容,才明白自己的执念。

蓝曦臣,只是想让江澄,多笑笑。

少年的心思非常好摸,人言三岁看老,蓝曦臣几乎是次次都能得手。

久违的,有人愿意对自己那么好了,江澄看着每次都悄悄的对自己好的蓝曦臣。

阿爹,现在应该叫父亲,江澄不知道他算不算喜欢自己,阿娘,他觉得她爱自己,却很少给自己好脸色,阿姐对自己和魏婴一样好,甚至对魏婴更好。

只有蓝曦臣,每每看见他从山下回来,自己就知道,要有口福了,谁都没有,唯有自己,这是江澄初次尝到的,名为宠溺的甜头。

一起在江澄心中滋长的,还有那微小的情愫,江澄纵然没有蓝曦臣那么的明了,知道的那么彻底,却在那一日帮魏婴罚抄,误了时间,匆匆跑去找蓝曦臣,却看到那人浸在月光里,在一树玉兰之下,带着笑意。

姣若云中月,果真是君子无双。

无论是梦中,他叫自己阿澄,还是醒来的梦遗,都让江澄明白自己心悦蓝曦臣。

少年初次心动带来的一腔热血,又或者是蓝曦臣嘴角噙着的笑。

江澄对蓝曦臣结结巴巴的一番剖白,得到的是蓝曦臣的一个吻。

和一场青涩的情事。

 

tbc

评论(13)

热度(4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